星期六, 4月 22, 2023

Cetaphil舒特膚 BHR淨白首支無酸精華液 7倍淨白力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 BHR淨白極致面膜 14天淨白挑戰

Cetaphil舒特膚這品牌我支持蠻久的!因為成分單純所以有許多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使用。

最重要的清潔步驟我也是使用 Cetaphil舒特膚Gentle Clear喔!

真的很溫和保濕沒有香味,使用到現在過程非常滿意~

所以這次Cetaphil舒特膚推出BHR淨白無瑕精華液以及BHR淨白極致面膜

主打【7倍淨白力 & 14天淨白挑戰】令人躍躍欲試!

我本身的肌膚色澤是偏黃的~而且下巴有些痘印蠻困擾的!

所以一直都很希望能夠變得白皙透亮!

採用溫和淨白科技GentleBright Technology海百合萃取

以及菸鹼醯胺能夠淡化色斑、減少黑色素生成與堆積勻稱膚色喔!

淡化色斑、減少黑色素生成與堆積勻稱膚色

由於成分不含酸不含酒精,對肌膚相對溫和喔!

且內含我最喜歡的抗氧化劑維他命C以促進肌膚快速代謝老廢角質擊退暗沉蠟黃~超級讚

瓶身採霧面玻璃瓶罐以及按壓式吸取滴管的方式取出精華液。

這罐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專為敏弱肌研發~BHR首支無酸淨白精華液

所以可以在白天使用不會反黑喔!



想要提亮就要來試試看BHR淨白無瑕精華液~

詳細的使用方法也寫得很清楚!


質地是屬於有點像史萊姆這樣比較潤喔!

看看我滴在手上,拍照卻不會滴下來!


而且精華液看起來是有點半透明並帶有一點點亮亮的光澤!

持續使用4周肌膚透亮度提升79%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的光澤真的好美喔!

成分擁有小分子胜肽與維他命C!

所以除了淨白同時緊緻肌膚之外更高效褪黑煥白~太期待了!


瞧我剛洗好澡頭髮還濕濕的,肌膚素顏在下班有些痘印,而且整體比較偏黃。

要來使用BHR淨白無瑕精華液囉!


我直接滴在肌膚上,滴管很方便取用精華液!

有些太潤的精華液的滴管做得很爛根本吸不到~但Cetaphil舒特膚這款精華液卻做得很好喔!


也很好推開!蠻舒服的!不含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所以也不易致粉刺喔!


接著我要搭配這款BHR淨白極致面膜一盒有6入

面膜包裝使採前開的方式方便整片取用~


 BHR淨白系列的包裝設計都採但粉紅色真的好美喔!

第一印象很好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一片面膜有23ml精華液! 1片=連續使用2周精華液喔!直接7倍淨白精華了!


面膜採高科技可生物分解面膜所以非常輕薄服貼,精華液也不會滴下來使~

整體使用起來簡單又很舒服喔!


由於BHR淨白極致面膜採低敏配方所以我看劇不小心超過時間

也沒有過敏反應喔(小朋友勿嘗試^^)

下面就是我一樣在同一個地方在使用過BHR淨白首支無酸精華液搭配BHR淨白極致面膜之後

的亮白度!真的超閃亮的!真的具有淡化色斑~痘胤也比較平滑!

如果只有入手BHR淨白首支無酸精華液也可以擁有7倍淨白力!14天透亮無瑕!


想要趁著夏天來臨前努力美白一波嗎?
趕快下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