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9, 2022

【開箱】入手iPhone 14 Pro,防摔的掛繩手機殼推薦!DEVILCASE惡魔防摔殼PRO 2


終於!今年我從小米手機重新加入iPhone了!

在這之前也只用過iPhone 6。這次大躍進直上iPhone 14 Pro!

保護美麗的手機需要一整套值得信任的保護殼跟螢幕保護貼!

還有一個我自己看很久覺得很讚的設計就是掛繩~

隨著手機越來越方便~無論除了基本拍照、聯繫之外重要的還有電子支付!

等於根本不用帶錢包!帶支手機就通行無阻了!!

手機保護殼特別需要耐摔的~首選就是『DEVILCASE』

DEVILCASE在新店北新路上新開了一間~明亮又簡約~

我剛好是門市剛開始營業就進入門市,陸續又有許多人來挑選配件!

店內的空間也很舒適~

這次選擇先在家裡直接在DEVILCASE的官網: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試衣間

根據先自己iPhone手機的顏色進行手機殼&掛繩客製化模擬!

超心動的是~風格琳瑯滿目超美的!什麼都有~超讚~

如果不確定周邊軟件的樣式搭配如何你也可以直接到DEVILCASE門市直接看實體~

並直接在門市使用電腦線上下單喔!



DEVILCASE手機殼是比較霧面略有點止滑粗面的手感~

詳細詢問店員了解到手機殼的材質採MatriFlex(無毒抗菌聚酯彈性體)

安全無毒抗菌~並通過多項認證!在使用上不用擔心手經常碰觸容易滋生細菌喔!


無論手機殼的邊角顏色、鏡頭造型顏色、背板樣式、按鍵組、掛繩以及到掛繩的金屬扣

都可以自由選擇!而且選擇有非常多不同風格可以選喔!



DEVILCASE 為手機殼以及週邊配件的專賣店!

所以無論Apple Watch & AirPods

都有各種不同風格的保護殼可以選購。


一進到店裡,店員很快的幫我拿出我訂製的手機殼!

質感非常好!而且包含掛繩的金屬扣環的質感幾乎就是官網呈現的那樣的質感!

超級喜歡~~


手機掛繩真的是現代人必備!還沒有入手的朋友一律建議馬上買起來!!

掛繩的方便性設計以及整體防護性~真的超強!

再也不怕手機忘記放在哪裡了!!

各位必須要擁有呀~在使用過後真的超棒~

DEVILCASE手機掛繩是採兩側平衡~掛繩的支撐點有兩個比較安全!

當然再不用掛繩的時候,DEVILCASE很貼心的設計是你也可以從圓耳勾更換成造型邊角囉!


並附上更換說明書,讓我很安心!(很怕聽完就忘記)

附上一個小工具很簡單不用出力就能快速更換完成囉!


店裡也有多款螢幕保護貼做選擇!有之前手機爆裂的經驗!實在太害怕!

所以一定要使用螢幕保護貼!

而且現在在DEVILCASE客製化手機殼~搭配螢幕保護貼有組合價的優惠喔!

我選擇加購"全面強化"2.5D玻璃保護貼!



很仔細又快速的去除灰塵指紋~並貼上螢幕保護貼~

很快的就好了~貼完超美的閃亮亮的手機螢幕!

使用起來非常輕透~有貼跟沒有貼一樣的感覺!滿版全覆蓋設計~滿滿的防護!超讚!

店員貼心提醒我~使用酒精擦拭螢幕時不要讓酒精停留在螢幕上太久~

容易讓保護貼略為霧化喔!

貼心提醒我不懂的地方~很感謝店員告知我呢!


任一個步驟店員都講解很詳細~

服務超好所以給了Google好評送螢幕專用擦布!非常好用喔!

(端看現場活動狀況/佈達為主)

開心的帶心愛的iPhone 14 Pro的第一件衣服(手機殼)回家囉!


使用下來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PRO 2手感很舒適~霧面觸感~也比較止滑!

整體真的很讚~

重點這材質使用久了那邊框也不會起毛邊~很堅固!

↓左圖是我朋友不約而同也選擇花草系列!

他們選擇的色系超級浪漫的~很日系春天的視覺!很美~

我選擇黑色底色就是因為~很怕髒哈哈~

黑色也比較酷~搭配溫柔的花草系列~超喜歡的反差感!很有我的風格!



左圖:鏡頭造型顏色:黑色 / 階梯款

黑色是非常漆黑很經典。


在選的時候我超級期待霧銀質感的金屬扣環

很堅固也很好扣上之外~整體很有高級感!媲美精品等級很不錯~

掛繩我選:6mm可調式圓繩款~搭配霧銀扣環,掛繩顏色我選冷衫灰~


側邊的按鍵組採鋁合金材質我選燕麥奶色系~

也是霧面質感很美之外,也很好操作!按起來不會卡卡的~

按鍵做得很穩固喔!使用過程並不會造成誤觸~


給大家一份我iPhone 14 Pro 的客製化試衣間首次設計詳細內容:

商品樣式: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PRO 2

外框顏色:黑色

邊角顏色:黑色 - 抗震斜線 / 圓耳勾

鏡頭造型顏色:黑色 / 階梯款

背板樣式:花草系列 / 撫子群花 (圖案設計師:Jan)

按鍵組:燕麥奶

金屬扣:雙環款(霧銀)

掛繩:6mm可調式圓繩款(冷衫灰)

商品說明:邊角配件(無掛勾 x 4、掛勾 x 2),共 6 個

手機殼材質:無毒抗菌聚酯彈性體(MatriFlex)

背板材質:無毒抗菌聚酯彈性體(MatriFlex)

鏡頭環材質:鋁合金

按鍵材質:鋁合金

金屬扣材質:鋅合金

掛繩材質與長度:滌綸 / 72cm ~ 140cm

印刷效果:霧面觸感(墨水通過GREENGUARD,REACH)

出遊時我的iPhone 14 Pro 搭配DEVILCASE設計的手機殼超可愛~

隨時可以拿手機起來拍照再放下~

騎腳踏車時也不用怕放在籃子裡會碰撞受傷~

背在身上隨時停下來馬上就可以拿起手機拍沿路的風景囉!

趕緊的加入我的行列吧!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試衣間:https://devilcase.net/itm

全台實體門市資訊:https://devilcase.net/DCStore

DEVILCASE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vilcase

DEVILCASE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evilcase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