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7, 2019

【體驗】新店區公所站 WHY HAIR SALON 四館 新店燙髮 專業剪燙染護髮&髮型設計 

女人愛美,自己舒服也讓別人也看得賞心悅目!

大概三個月左右就要找設計師整理一下才行!

但是首先你要先找到不錯的設計師!

除了設計、溝通、環境、價格都要評比才行!

環境我還是會偏向住家或公司附近~

我本身是住新店,找到了一間新店WHY HAIR SALON


在FB分享設計師作品集看起來都很不錯~

因為前陣子染過,而且那次有漂....後來整個髮質變很乾很差!

真的是受不了了!用手順頭髮不用說,一定卡卡的。

大家有沒有感受過有一種受損頭髮,是你用手去壓髮尾的時候,

你會感覺到很空洞鬆鬆的,壓出如同稻草的那種沙沙聲。

真的是崩潰邊緣.....(下面為受損髮圖片)

受不了一定要來請神手處理一下!





預約了 WHY HAIR SALON 的Janet .

坐捷運到新店市公所一號出口出來右邊的巷子走進去之後,就在右手邊

一下就看到了!很喜歡新店的這條巷子,路旁的綠蔭真的蠻美的!

之前在附近電腦公司上班,有時候也會和同事也會跑來這條巷子吃飯!

WHY HAIR SALON平日11:30開門,我是第一位客人~

環境以間接燈光與溫暖的淺木頭色系打造柔和簡約風。

整體很舒適,是我喜歡的風格。





廁所也乾淨整潔,洗手台很漂亮呢。大加分。



進來一坐下,詢問要茶還是咖啡,我都選擇熱水:) 


在座位的鏡子後方有蠻大的置物空間可以使用。


原先的頭髮。整個退色變成淺咖啡色,上面黑髮也長出來了。

尾巴的毛躁,設計師Janet決定要剪掉!



剛說過我髮尾是很毛躁容易打結的,

但是在Janet梳剪我的頭髮時,我不會覺得不舒服,在其他髮廊有時候會被扯來扯去。

真的很不爽,但給Janet反而心裡有種暢快的感覺!


想要轉換心情可以來剪頭髮,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Janet說他從事美髮已經快20年,其實有時候你在看設計師操作的時候跟

應對你就可以感覺的到設計師對於這個職業的熱情與專業。

所以她再問我瀏海希望怎麼處理的時候,我說就直接交給他了是一種信任感~


WHY HAIR SALON染髮是採用日本哥德式Ordeve的系列染膏。

在跟Janet溝通後,我選擇偏粉紅的咖啡色,基本上沒有太跳色。

另外我強調不要漂髮。但是還是希望有一些線條感,

所以Janet幫我用退色的方式進行,說明退色的方式比漂髮溫和不刺激!

這點整個大心~超棒的!喜歡真正替你著想的設計師。

首先最重要的是頭皮防護,味道很香是我喜歡的檸檬草香氣。

使用日本 AGN LX MOAR,目的是避免染劑刺激頭皮~

設計師將頭髮進行分區,撥開頭髮將隔離劑塗抹頭皮上,將可以正確的保護頭皮。

香氣真的太舒服惹,很做了頭皮SPA一樣。


接著開始進行退色!

在退色的染劑,Janet幫我加入了goldwell系列商品 BONDPRO+ 


這產品可以幫助滲入髮絲,並於鹼性漂淺、染髮及燙髮過程中保護頭髮內纖維,

預防頭髮在過程中受損而斷裂、受損,等於是幫頭髮設了一個停損點。



開架式的染劑,與上髮廊進行染髮不同的地方是

專業度與染劑的成分,開架式因為比較便宜,相對添加刺激的成分可能性就較高,

因為成分比較便宜!一分錢一分貨。此外在家進行DIY染髮相對也比較有風險,

比較不清楚如何操作染劑的人,可能會就不停的上染劑,不小心一直反覆刮頭皮就

會造成損傷。但也不是髮廊都是專業的,也是要進行挑選,

WHY HAIR SALON採用的都是知名品牌進行染燙Goldwell是德國行之有年的沙龍品牌。

設計師也會定期進行受訓,我這麼清楚是因為WHY HAIR SALON Facebook粉絲團

會公告XD,我覺得這點就看得出來WHY HAIR SALON的用心。


退色設計都是設計師自己操作,這點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因為有時候設計師溝通完之後,會交給其他助理操作。

就會造成溝通不良的失誤。所以WHY HAIR SALON這點很不錯!


哈哈,這是在等待的時候,頭髮變得很搖滾風~


大概15分鐘就去洗頭囉!

在洗頭髮的過程,聽到隔壁用一種很特別的洗髮方式。

叫脈衝負離子髮浴,好像是用特別的設備,進行加壓,詢問之下原來這設備

主要目的是清除頭髮的毛孔堵塞物,像平常我們洗頭髮可以還是有一些殘留。

都可以用脈衝負離子清乾淨~像是頭皮SPA。

感覺好療癒,有機會也想來試看看。


接著就開始進行全頭染髮。

小助手一起來幫忙囉,在過程中會不停的觀察我的表情,

並適時詢問我會不會不舒服,在服務方面真的很貼心。


等待時間大約也15-20分鐘!


等待一下下,終於大解放洗髮!

洗完之後馬上幫我進行護髮,很喜歡熱毛巾敷在脖子跟臉部的感覺,

很放鬆~


可以看的到這時候靠近頭皮的髮絲有一條條金色退色後的線條。

好期待吹乾之後的顏色!


髮色整體是霧面咖粉色。

很喜歡的種柔和又不會太突兀的色系!


吹整完後Janet幫我在髮尾上了香香的髮油(左二),我也很喜歡~

等手邊的髮油用完想要換這罐試看看!


髮品系列排開,WHY HAIR SALON用的都是知名進口產品

像日本哥德式&德國歌葳&美國 KMS

真的很令人放心!

當天弄完頭髮就趕去朋友家聚餐,

大家都覺得我的髮色看起來很有氣質!

淡淡的線條感不像歐美這麼生硬,但也有些層次!





在不同的光源下的顏色呈現也稍微不太一樣。

主色調就是霧面粉紅咖啡~

髮尾稍微深一點點,頭頂比較淺。

顏色的搭配,讓頭頂看起來不扁塌,而髮尾的深色看起來髮量很多!

超棒的~


重點是我的髮絲再也不空洞!

壓下去是呈現飽和的狀態,好產品跟專業手法搭配,讓頭髮呈現的質感真的差蠻多的!

大家有沒有過在髮廊弄完之後頭髮美美的,但在家自己洗完頭髮吹整後

就變得很毛躁的狀況?

但在WHY HAIR SALON護髮完,隔天自己在洗頭髮吹整完後,

頭髮還是有在髮廊護髮完的柔順感。

髮絲還是很健朗XD像是真的 補 水 了!

染完隔幾天去海邊,日照的髮色也很好看~這時候已經洗過一次了!


現在WHY HAIR SALON有最新的限時優惠

🔴 男士

染前隔離 + 染髮 + 頭皮甦敏養護工程均一價 只要 $1899

🔴 女士 ( 短 / 中 / 長髮 )

染前隔離 + 染髮 + 頭髮鏈鍵養護工程

短髮 - 均一價 只要 $2399

中長髮 - 均一價 只要 $2899

長髮 - 均一價 只要 $3399

可參考一下我的設計師Janet作品集:Janet的作品集

想要頭髮美美的你,趕緊預約吧!

WHY HAIR SALON三館|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60號2樓
FB粉絲頁:https://parg.co/RdC
預約專線:(02)2913-0711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11:30 - 下午9:00 假日上午10:30 - 下午8:00

WHY HAIR SALON四館|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29號1樓
FB粉絲頁:https://parg.co/RdQ
預約專線:(02)2910-2200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9:00 假日上午10:30 - 下午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