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8, 2019

【食記】宜蘭羅東-耕壽司 沒有排到隊太幸運了!

這天是難得的出遊日剛好是七夕情人節!

因為日前看到朋友在Instagram分享去宜蘭吃的鮭魚壽司看起來實在太美味,

所以休假就立刻安排去宜蘭半日遊!

通常我們倆出遊,都是以吃為目標,然後吃完還有時間的話,當下再查看看附近

有什麼景點有興趣~就會直接前往。

出發前再小倉庫理完貨後即刻出發!

前幾天在WHY HAIR SALON染護後的頭髮~覺得有點美♫


小時候待在台灣一直嚮往出國,

但回頭看看深深覺得台灣被美麗的高山包圍真的很幸福!

不過太遠的路程就可以欣賞到美麗的山海景色~


耕壽司第一間店好像是在花蓮,後來在宜蘭羅東開二店!

google評價目前3.2顆星,我個人覺得餐廳起碼要在4顆星以上~

但一顆心都勾起興趣了~必然要一探究竟!

終於到了~店面在一個轉角處小小一間,附近不好停車,

但小幸運的我們很快在路邊找到車位。

進去後座位大概有快30左右,有一排是靠吧台,這時有7成是滿的!

一進去服務人員很快安排座位在最後面靠吧台的兩個位子~

一坐下就發現正上方是冷氣孔超級冷!!!

剛講完之後服務生就剛好跟我說這邊比較冷幫我換到靠近前面的四人座位~

所以第一印象服務很貼心~加分加分☀

我們點了這些 → 總金額990元。吃完再到櫃台結帳即可。


[鮮蝦手卷 NT.44 & 蝦味魚卵手卷 NT.55 ]

味道口感一般般。感覺價位偏貴。

服務生有提醒要趕快先吃怕海苔軟掉,這點我覺得不錯!


[生魚片鮭魚壽司 NT.55  ]

蠻新鮮的,但是壽司飯有點硬而且不夠酸。

但價位跟蝦味魚卵手卷比較感覺起來,不如都點生魚片鮭魚壽司~

耕壽司提供新鮮山葵,這點我跟Leo都很喜歡。

山葵跟外面一般的哇莎米比較,山葵比較溫和香甜,相較不會太辛辣刺激!


[日本馬糞海膽壽司 NT.110  ]

Leo很喜歡吃海膽,但這份海膽味道真的普通。

事後我上網查如何判斷海膽新不新鮮主要要看外觀是否為乾身以及飽滿!

飽滿主要是看得出來海膽在開採的時候是否細心,海膽被處理得好會是整片完整的~

而乾身的意思是海膽表面的濕潤度,因為海膽必須要低溫保存,

如果表面出水,那代表不夠新鮮以及快壞掉了。

你們可以看看下圖,看得我三條線.....


[豆皮龍蝦沙拉 NT.55 ]

會點這份真的就是滿足我喜歡豆皮壽司的心,哈。

味道可以,豆皮好吃!


出餐出到一半,服務生跑來跟我們說剛剛點的鹽烤鮭魚肚沒有了!問我們要不要換品項。

我跟Leo都不是很喜歡,確定好的東西又臨時取消。

但是又不想影響用餐的心情就另外在點了烤鯖魚。

之後就陸續上剝皮辣椒雞湯,我忘記拍照了,我記得呈上來的時候湯有撒出一些在桌上。

後來品嘗是好喝的,也喜歡重口味的你可以點這道湯喔!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干貝跟鮭魚~

[熟-干貝4貫 NT.165 & 炙燒鮭魚壽司5貫 NT.143]

平均下來干貝一貫41.25元,鮭魚一貫28.6元。

鮭魚偏貴,干貝我覺得CP值算高!

因為干貝真的很大顆很鮮甜~但是鮭魚好像就沒有這麼好吃耶!因為美乃滋太甜了。

可能是我個人不喜甜,但炙燒鮭魚蠻多人喜歡的。

真的很好拍,這盤在IG被大家刷爆多次XD


然後收到服務生新打的帳單。變貴惹~


[炭燒豬肉蓋飯 NT.165 ]

Leo怕吃不飽所以點了這道蓋飯。

蠻香的,豬肉吃起來不會太柴,白飯與醬汁搭配不錯吃!


免費的熱麥茶喝了又倒,倒了又喝。

等了一段時間鯖魚終於來了~

[烤鯖魚 NT.165 ]

以價位來講算中偏高,但可接受!

肉質鮮甜好吃!因為前面還有吃蓋飯,也等了一段時間。

但這條魚我們最後還是有吃完~ 


以上耕壽司整體來說,我覺得平平,或許花蓮的更好吃歐!

因為我是平日去,所以沒有排到隊,後來我朋友說假日通常要排隊!

記得預約喔~


《星星打分數 》★有分 / ☆扣分

服務:★★★☆☆ 

氣氛:★★★★☆ 

餐點:★★★☆☆

飲品:★★★★★ 

清潔:★★★★☆


[宜蘭羅東-耕壽司]

Address: 265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58號

Phone:03 955 6246


THANK YOU FOR WATCH 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