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0, 2019

【保養】想要臉自然閃閃發亮嗎? SHER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打造仙女肌


我本身通常的肌膚膚況是毛孔粗大且局部暗沉!

因為屬於油性肌膚,夏天容易有些粉刺產生。

對於肌膚保養我最注重肌膚能夠呈現自然光采

以及希望肌膚能夠呈現彈潤的狀態。尤其注重保濕~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近年我開始注重臉頰上的斑好像有越來越明顯的趨勢。

保養就是一種日積月累的功夫,不可能第一天用就會有明顯感受~

最近看到一款台灣保養品牌 SHER 主打以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打造肌膚呈現自然無暇的狀態!

七天打造仙女發光肌,就入手了這款-SHER雛菊維C提亮精萃  

主打美白、改善肌膚暗沉!忍不住要趕快來試試!

先看看這包裝繽紛!

感覺自己用起來都變得有氣質溫柔起來了呢~


每瓶內容量28ML,成分富含保濕精華及花漾精萃,

內含有機雛菊萃取(提亮)、高濃度紫根萃取(保濕)

傳明酸含有衛生署核准美白成分最高濃度的2%(抑制黑色素、淡斑)、

維他命C(淡斑、提亮)、胺基酸(保濕)、加拿大海底溫泉專利舒緩修護賦活因子(修復、緊緻)


仔細看他是3:7油水比例所以有分層,

上下層為粉紅與透明雙層花漾繽紛精萃

稱他為最美精華也不為過!


使用前輕輕地搖一搖幾下,很快就融合在一起變化成整罐美麗的粉紅精華。


質地是比較濕潤的輕油體。

味道好聞很舒服、具有胡蘿蔔花與茴香味

後來看了官網介紹並為無色料、無MI/MCI/Paraben防腐劑、無矽靈、無矽油。

真的是很自然的一款精華。


我的使用方式滴4-5滴的精華在掌心,然後利用手的溫度,加以延展全臉,

輕輕的按摩臉部穴道,真的好舒服。

使用第一天我的臉看得出來有局部暗沉。


我都是放在晚上保養使用,化妝水之後。

第一天使用照片如下,第一次使用覺得整臉好舒服,雖然是精華油

但他快速吸收、使用整臉不粘膩!


因為有美白成分,我都在晚上使用比~

持續使用下來,我覺得也有一些消水腫,

可能是因為持續在按摩臉部的關係唷!

果然人不能懶呀! 

使用完七天照片如下,感覺像肌膚吸飽水了,也變透亮了!

雖然還看得出一些小瑕疵,但整體都柔化了~


給大家參考~一款很不錯的精華液!

想試用看看的人可以去SHER夏爾保養 官網看看唷!


夏爾保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erfocus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