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30, 2019

【美妝】韓國GEO BeLoved小直徑自然混血隱形眼鏡-BeLoved Gray月拋 當混血電眼女神



現在化妝越來越講求"自然"。

基本的膚色均勻透亮,雙頰微微紅暈好氣色,這些所有都是為了一個眼神而誕生,

你的眼神蘊含很多神秘元素,給人的好感度隨著眼神的溫度而改變。


我喜歡混血兒的眼神溫度,除了有別於東方色澤之外,混血所帶來的亮眼之中帶點神祕感

我眼睛沒有近視,也會用隱形眼鏡來增加眼神~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韓國GEO台灣總代理的GEO Beloved 灰色Gray~

先說使用起來覺得這小直徑隱形眼鏡真心意外的深得我心!

打造出我心中最完美完全不突兀的自然混血隱眼啊!

包裝如下~




💞 韓國GEO 月拋BeLoved系列小檔案:

直徑:14.2mm

顏色: Gray 灰色

著色直徑:12.3mm

週期:日拋

含水量:38%

基弧:8.6mm

乍看之下會覺得隱形眼鏡的含水量是不是越高越好的?

但我在網路上小小搜尋相關資訊發現,其實含水量高反而很容易讓眼睛乾澀。

因為隱形眼鏡的含水量一旦低於原本應有的數值時就會開始抓眼球的淚液

而造成眼球乾澀。

所以含水量可以可以選擇38%-48的隱形眼鏡通常都比較好配戴唷!


這款灰色的隱形眼睛是屬於中間是棕色,外圈有一圈是灰色的喔!

著色直徑12.3mm比之前使用的Eyeniq系列再小一點,

這點跟之前的比起來我更喜歡著色直徑小的!反而感覺更自然喔!

附上的隱形眼鏡盒,一樣是灰色的,簡單霧面灰很可愛~

拿到隱形眼鏡時,他不是用轉開的喔!會看到蓋子灰色的地方有一個箭頭!

直接順著把蓋子往上扳開~


就會像易開罐一樣拉開整個蓋子,

之後再順著邊緣把灰色的地方都拉開一圈,蓋子就會掉了!


看到裡面白色的軟蓋,再把她輕輕敲開即可唷!


倒出來的水量剛好符合隱形眼睛盒的容量。


我配戴的方式都是先把隱形眼鏡放在無名指的指腹上,跟擦眼霜要用無名指是同樣的概念,

就是力氣用最小的手指哈哈~我自己覺得這樣比較順手啦!


再配戴之前先讓大家看看沒有配戴的單眼照!



與配戴之後的樣子~




只看單眼照再看看全臉照,是不是感覺超級自然,而且眼神變柔和!

我跑去問我男友他也覺得眼睛變得很有神~


眼睛搭配隱形眼鏡再加一點眼影,眼神更加深邃!變大了一圈~



我覺得BeLoved這系列就是主打符合瞳孔,並且適合日常配戴!

月拋的設計,不用一直更換隱形眼鏡,只是要注意清潔!

再配戴隱形眼鏡之前記得要洗手~最好用夾子去夾出隱形眼鏡!

然後再拉開眼睛配戴,這款不會很硬,

有些很硬的隱形眼睛帶起來都覺得他是不是要刮瞎自己的眼睛!

GEO的隱形眼鏡目前使用起來都非常舒服,卸下跟配戴過程都不會有不順暢的問題!

很滿意這個韓國原裝進口GEO隱形眼鏡品牌~ BeLoved是我用過兩個系列裡面最喜歡的!

推薦給愛美的大瞎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
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026389號

 *請依據仿單的配戴時間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