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5, 2022

【保養】台北足部保養推薦,來信義區逛街不可錯過的放鬆行程,手腳美麗精緻感直線提升


現在的外在打扮&妝容等等~這幾天觀察下來都開始趨於自然!

而且發覺男生們也懂得開始注重女生外在的一些細節~

所以我最近都只做手足保養~並在日常做好保濕好好維護手部與足部的狀態

之前就有在Winnie美學做過足部保養~

這次特別來到Winnie美學信義店因為新開幕慶有特別的優惠活動喔!

這次來Winnie美學做深層淨白+"美足"太空艙+深層保濕導入

跟之前不太一樣的是:

全程使用MONG YA 孟亞醫學美容所推出的手足保養專用產品保養!

以及推出如同用於臉部的導入儀的~"美足"專用的導入太空艙~

信義區新的店面坐落在市政府站附近!走路過去約4分鐘~

店內雖然不大但很小巧~是超美的高挑設計!

整體色系採大面積淺灰色調與搭配金色零星點綴~


一進門右邊的沙發區給人舒適溫暖的感受,並配有兩款茶品分別是玫瑰茶與菊花茶~



可自行取用或是接待小姐也會協助沖泡唷!超舒服放鬆的空間~


左手邊一大片的落地鏡面,讓整個視覺空間感更為擴大~

忍不住自拍了起來~設計的氛圍真的很不錯!超加分!


我提早抵達了 Winnie美學一邊於沙發區品用茶飲一邊等待都不覺得累~


沙發區的對面也有簡約的擺放店內使用的MONG YA 孟亞醫學美容產品~

也是這次足部保養會使用的產品喔!產品包裝設計柔和第一眼就令我喜歡上!

十分期待產品的效果!畢竟我的足部真的很難搞呢!等等來在一下保養前的照片哈哈~


在開始進入保養程序時,保養師會貼心詢問是否需要洗手間畢竟保養時間不短!

在我從廁所出來後~我看到我的茶品保養師也已經很貼心的幫我移到座位上~

有時候服務小細節就差別在此!我覺得很令人安心~

舒適的沙發椅前方可愛的小沙發原來是泡腳池!搭配燙金的水龍頭~整個超尊榮~

一些小地方的設計我都蠻喜歡的~


在等待滿水的同時,保養師也是很貼心的幫我確認水溫!

同時我也在沙發座位上品嘗我覺得超好喝的玫瑰茶!!


先來看看我足部在保養前的照片!

除了質地粗造之外,指甲跟死皮也屬於滿載的狀況.....太可怕了!


等待足部透過熱水泡溫暖後,先擦拭並使用酒精消毒整個足部包含的腳指頭與與膝蓋小腿!


接著幫我的指甲剪短並修型~

與保養師討論後剪成方形的形狀!

過程中都很舒適不會痛喔!


接著清潔兩側甲溝並修剪坎甲!這步驟我覺得超療癒而且很重要欸~

很多髒汙都卡在這裡!!

右圖是保養師已經將我的足部大致上清除乾淨打回人形!


注重細節的保養師繼續保養工程!

修磨指甲指緣兩側並將老廢硬皮去除!就是要讓的腳丫子越來越柔嫩~~~


發現中間保養師也會根據甲面使用不同的工具去保養指甲表面!

你會發現過程中指甲越來越亮!!!!


接下來~it's Show Time ~

在做足底硬皮修護之前~足底的照片!

看起來真的好乾燥阿!!!

一直被保養師說:這次做完保養回去一定要勤勞擦乳液喔!

他說因為我的腳板比較寬~所以兩側也都被磨出厚繭了!



保養師仔細擦上軟化液之後進行進行硬繭去除囉!

過程中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反而可以好好睡個好覺~

沙發坐起來也真的蠻舒服的!


保養師很仔細去除完死皮~

使用電動的去除之後也使用手動進行局部加強!!!


接著足部就進行神秘的太空艙!!這個特別的太空艙~

紅燈模式將會將足部的肌膚打開毛孔!以利做後續的保養!

目的都是要讓腳腳更加滑嫩~~~



擔心紅光會刺眼~保養師也貼心的蓋上不透光布!

輕鬆喝茶等待就是了^_^


打開毛孔之後使用天然的柔敏晶糖去角質凝露進行足部去角質~

因為很溫和所以也不會感受到太多粗糙顆粒感!


但在過程中,可以看到角質逐步的被保養師給按摩出來!!!

真的是好療癒的過程阿!按摩師的手法也很舒服~



大家可以看到左腳小腿明顯的比較柔嫩透白!

深層去角質去除暗沉!


接著保養師使用柔軟的毛刷將表面略為刷掉後~

去完角質當然接著就使用美C高效保濕菁華乳加強保濕~



保養師將美C高效保濕菁華乳倒入可愛的圓盤中,使用刷子將局部的膝蓋、指節、腳跟處

這些最容易暗沉再次加強保濕美白!


過程中旁邊放著一盞MONG YA的香氛蠟燭~

一邊做保養真的很舒服享受耶!



保養師等待精華液吸收之後再次使用熱水從膝蓋腳底再次刷洗乾淨~

不得不說這過程真的超級舒服!溫熱水的洗禮讓足部更加深層的放鬆~

光一雙足部的保養過程~Winnie美學真的太仔細了!


將腳丫子清乾淨之後,此用溫熱的毛巾完全包覆雙腿!

這真的是很舒服~不一樣的感受!因為我身體比較冰~

如果下半身都熱熱的實在很幸福捏~溫熱毛巾覆上後也會順便按壓穴道按摩~



大家可以看到照片~原本一雙黯沉的小腿~現在閃閃發亮!!

但保養師還有很多事要做!!!


保濕就是要做到極致!

熱敷完之後保養師保濕靚白敷膜至膝蓋手軸~

這款珠光緊實膜保養師介紹其富含乳木果油、玻尿酸等保濕成分

會讓肌膚更加水嫩透亮~


不只表面~

保養師仔細的將腿部的每個角度都厚厚塗上了珠光緊實膜!


接著使用保鮮膜封住後~就要再次將腳腳送入太空艙了!!



這次是藍光模式!

藍光模式就如同臉部的導入儀器~

他會將剛剛珠光緊實膜的保養成分更加完整的快速導入足部肌膚~


短短幾分鐘之後,將保鮮膜卸下~

再次使用我最愛的瘟熱毛巾包覆並擦拭按摩整個小腿部!


這次我的腿除了變白晰之外~

還更加柔嫩緊緻了!


這樣還不夠保濕之外還要更加鎖水~

使用瓷光鎖水精華液富含玻尿酸以及縮水精華!

讓剛剛的保養鎖住肌膚之外~更加保濕!


看到自己的腿部能夠進化到這種程度真的很開心!

目前整個過程都覺得Winnie美學真的是高CP~能夠達到高級的效果價格又很實在~

但是到目前保養師的保養程序還沒有結束~

接著使用乳液~這款是富含玫瑰成分所以除了保濕之外味道也呈現很舒服淡雅的玫瑰花香!


乳液都擦了~那我們腳腳還需要什麼呢?

保養師還沒有結束~在搬出植萃賦活露加強修護並減緩硬皮!這點很重要呢!

保養的效果要持續越久越好!真的很貼心~


用量也是沒有再客氣,小小一瓶足以讓保養師進行足部按摩!

真的好舒服喔!整條小腿真的像踏在雲端上~放鬆到不行!


最喜歡Winnie美學使用很棒的產品之外,足部保養都絕對會用到膝蓋到腳趾頭~


腿部該加強保養保濕終於都完成了:)

以腳指甲做最後的保養程序~再次仔細的將甲面挑光之後~

保養師也仔細端詳腳指還有沒有需要加強的地方!真的有夠仔細!!


有些指緣再次挑剔的處理更加完美之後塗上了硬甲油!以維持甲面的細緻度!


ENDING 保養師在塗上LIPEXEL修護指緣油~

保養師特別說這款LIPEXEL修護指緣油是他很喜歡的一款保養油!

因為它只需要左右腳各一滴就夠滋潤塗上整個指甲緣~



塗上之後依然非常仔細的將指緣油按摩開來!

大家可以看到右圖我的腳腳變得跟小公主一樣細緻透亮~


太舒服拍了幾張特寫~

感謝 Winnie美學保養師這麼細心~足部保養是一門學問!

在 Winnie美學花小小的錢就可以獲得超出預期的成果喔!


有時間女生就是要好好呵護自己~

來 Winnie美學和保養師聊聊天一邊變美多令人開心呀!

女生所有細節都不要放過~好好愛自己是最重要的事情~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1樓(市府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1分鐘)
電話:02-2388-6006
官網:https://winnie-beauty2.winnie-spa.com/
FB粉絲頁:https://parg.co/Fhn
Line預約:https://lin.ee/xO2y8p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