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1, 2024

【保養】最高貴的保養MEDITHERAPY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有種一年比一年忙碌,一定要找個時間好好充電一下

不好好維護一下自己的肌膚,再回頭照照鏡子,就覺得挖時間過得真快

尤其我的肌膚算是比較乾的狀況,台灣天氣不穩定,一下熱一下冷,對於肌膚又敏感又乾的狀況下,

認真覺得需要好好的保濕每日一點一滴的累積保養,才能維持在最佳狀態~

當然多喝水也是非常重要的!你給自己什麼,就會反應在臉上喔!

上次問了男同事你覺得韓國人的特色是什麼他說皮膚白又很好!!

就特別注意了韓系的保養品~ 其中MEDITHERAPY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特別吸引我就是主打金絲、抗老!!!!、緊緻、拉提!!!!

而且敏感肌也能使用

其實我因為長期側睡的關係右邊的臉頰香比左邊就是比較垂!!!

連去醫美診所,醫生都告訴我這需要長期奮戰了~~

MEDITHERAPY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有三種型式的保養組合!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乳霜」、「金絲抗老緊緻拉提面膜」

皺紋改善成分最佳調和的金絲成分能夠有效降低臉部皺紋產生的狀況!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

轉開蓋子之後,將白色的塞子拿開,精華罐的頂端可以轉動,

CLOSE OR OPEN 簡單鎖住精華!

比較偏液態的質地,再放上臉部肌膚後推開﹑金絲成分看得見!!

其集中增添光澤延展性佳~從深處改善皺紋!

非常淡雅幾乎沒有味道的滿滿的精華非常舒服!

之後在擦上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乳霜

這款乳霜看起來很像美味的優格!

質地非常潤澤~ 第一次遇到可以拉絲的乳霜

金絲抗老能最根本有效的改善

彈性成分調和達到最有效的拉提!

金絲拉絲質地有如專業SPA體驗~可以稍加按摩更舒服

以為會太滋潤卻吸收力非常好~

低刺激的使用感受有金絲成分加強~將肌膚強力拉提起來!

真的很舒服!有種肌膚被完整照顧好的感覺!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面膜主打利用睡眠期間改善肌膚彈性真的是超讚的!!

重點是~有效拉提下垂肌膚!!

內含低分子膠原蛋白加強肌膚屏障~讓我隔天化妝更服貼!

除了作醫美還是要每天一步一腳印的勤勞高效率的保養

打敗陳年的皺紋用金絲來改善吧!

這次體驗來自韓國最高貴的保養MEDITHERAPY

真的蠻令人驚豔!

以往我比較多使用歐美品牌~

但亞洲地區的保養品或是才是最有效率最適合亞洲人的喔!

至少我非常滿意~~~推薦給大家!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全系列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humage-set-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