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6, 2021

【體驗】台北大直捷運站 [ 這裏salon&meal ] 染髮護髮推薦

最近加了一個有關女人大小事的群組,裡面不免俗就是討論外在保養維護與深澳的感情世界!

無論男女都要把自己外在基本條件好好打理好,當什麼都具備就差臨門一腳時,

你給人的第一印象比較優良那就過關斬將了!相對工作與感情與人際關係都會比較順遂喔!

所以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愛自己。而臉蛋與髮型給人的印象首當其衝!

切入正題!給大家看看我的大布丁頭髮~下面淺色的地方看起來可能還不錯!

但是上面新生髮的顏色真的是太深了!導致視覺上很扁塌!

又尤其我是細軟髮,看起來髮量少了一大半!真的有人跑來問我頭髮怎麼感覺 變 很 稀 疏 !

我真的好傷心~所以趕快預約了[ 這裏salon&meal ]處理頭髮(人際關係)哈哈哈!

[ 這裏salon&meal ]雖然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遠,但是台北的捷運超級方便!

坐台北捷運到大直站走2號出口就到了!

讓大家看看有多近!

2號出口一出去之後基本上就看到 [ 這裏salon&meal ] 了!

 [ 這裏salon&meal ]店外觀給人感覺很注重隱私!

簡約歐風拱門,整片明亮但注重隱私的隱隱約約的落地窗~

說實在本來還真有點懷疑是不是 [ 這裏salon&meal ]!

進去櫃台就有人引導確認訂位資訊~並很快的帶我到位置上!

椅子是厚實的深色皮椅,很好坐!立馬遞上茶水,茶水杯有蓋子這點真的太貼心了!

畢竟髮廊都會有毛髮飛來飛去~有些髮廊茶水會沒有蓋子,心中就會有點疙瘩~

注重整潔的 [ 這裏salon&meal ]也附上專屬的小酒精,怕有任何需要都可以使用!

旁邊也有插座可以充電手機!畢竟來髮廊染燙都需要花費許多時間~

今天我預約的設計師是美麗的NiNi,他說他是本科系出身的,一直都在專研美髮專業!

很令人安心:)在溝通過程中沒有花費太多時間!也沒有溝通不良~

建議有喜歡的範例也可以遞給設計師參考喔!

主要的大布丁頭是一定要處理的,再來因為我本身細軟髮,在視覺上如果整體顏色壓深,

會有點太扁塌!再來就是我有一些白頭髮~所以NiNi建議我做局部挑染!

並預告髮色染完之後會比較深,微微漸層感!

之後漂的地方會褪色變灰就會轉成歐美感也會好看!!! 

聽完這一系列我就放心交給NiNi了!!!都知道我在想什麼真的是太好了!

不得不說 [ 這裏salon&meal ] 在許多細節上都比其他髮廊再多一點!

連店內防髒的衣服都有開口,方便你隨時伸出手來拿手機滑!

正式開始局部漂髮設計的時候,NiNi詢問我平常會不會綁頭髮,

這樣他可以在後面多抓一些線條,讓我之後綁頭髮可以有點不同線條感的視覺!

真的很貼心~而在準備挑染的工具車也不凌亂!從頭到尾都是NiNi設計師親手在幫我處理頭髮

這點我也很喜歡~因為有時候在外面的髮廊有時候會由設計師交代助理去執行,

有時候就會有溝通上的落差。

其實我之前也有漂髮一次,通常漂髮大家都會害怕髮質變差。

雖然髮質會比原先略差,但端看每間髮廊使用的染劑的優劣也是評斷之一!

比較好的漂髮回去平常只要勤勞上一些髮油&護髮保濕就會降低毛躁感喔!

有時候想要達到心中想要的顏色時還是得要漂髮才能比較顯色!



因為這是主要就是染髮,所以在漂色完之後NiNi又再次拿色本與我溝通顏色,

介紹完之後我再次確定要以紫色調為止,之後褪色轉灰!


等待變美中~

漂髮的過程中沒有化學味道或是不適感!

而NiNi也很貼心的會來訊問狀況!隨時觀察頭髮狀況~


接著把剩餘的頭髮接接續染起來!

看到自己頭髮變深真的好爽!好久沒有這麼深了!

而近幾年流行的染髮色主打一些特殊色不然就是講求自然原生髮色!


接著把漂髮的地方拆掉之後,先沖洗一次,

接著就要整體在染一次,NiNi很細心的幫我在頭皮上做好隔離防護~


等待小小一段時間過後,

才開始由髮根慢慢上染髮劑!


整個都是NiNi自己操作,而過程中還可以跟我聊天手法依舊熟練快速很快的上完染劑!

等待一段時間就前往洗髮護髮了!

在沖洗過程中,不忘叮囑染漂髮回去之後要注意的事項~

1.必須使用護色洗髮精

2.回去2-3天先不要洗頭髮

3.洗頭的水溫要偏低

以上都是為了維護久一點的美麗髮色!我一邊享受護髮的舒適一邊期待等等全新髮色!

護髮為何很享受呢?因為香味真的很舒服很像在做SPA!

原因是 [ 這裏salon&meal ]所使用的造型品很厲害!為"義大利 PREVIA 黑莓果白金髮浴"

過程中你會聞到的香氛有~

【前調】黑莓、苦橙、檸檬、佛手柑、柳丁
【中調】木質系:紫羅蘭、鈴蘭、愈創木、茉莉、肉豆蔻
【尾調】柑苔系:白麝香、琥珀木、橙花、橡木苔、紅藻類、檀香

尤其我這次有漂髮!而義大利 PREVIA 黑莓果白金髮浴就是專為漂後髮、挑染而設計的!
可延緩高明度冷色素流失,富含藍色與紫色色素,
因此在光線照射下會中和黃色、橘黃色,使其變得不明顯!並能柔和反射白色(銀色)
藉由有機黑莓萃取成分賦予營養到頭髮內部,重現柔順有光澤的冷色調秀髮。

果然在吹整中還沒上任何髮油,頭髮就好閃亮!

美麗的紫色隱隱約約的不突兀,又能達到整體線條立體感!超級喜歡!


而前後比對又是一大衝擊!

說是大改造也不為過!

整個變高級了我的天啊!


忍不住來幾張特寫~

當然在不同光源角度下,有不同色澤的呈現!


讓我這種不敢太高調的人擁有一頭美麗又立體的第二張臉!


NiNi現場直接在展示幾個不同的綁頭髮方式讓我參考,

背後所呈現的線條感也是很美麗!

真的很感謝NiNi的巧手!


下面為大概2周之後的色澤部分有褪色!

跟NiNi說得一樣會轉為灰灰的感覺!

所以即使我長出白頭髮也像是漂髮造型的一部份了!

這點真的是很絕妙:)

在後續的髮品使用整理上,我細軟髮,只要在吹整後與出門前上一點髮油,

就會讓頭髮整體更亮麗!

上班時無論來訪的客人或是同事都在問我在那裡染的頭髮!

即使有漂髮但看起來髮質非常好!讓我心情也變超級好的!

主要我覺得[ 這裏salon&meal ] 的特點是:

環境明亮、設計師細心貼心專業顧前顧後、專屬髮品高品質、交通超級方便!

如果想要改造不妨也來 [ 這裏salon&meal ] 體驗看看!

相信你除了對 [ 這裏salon&meal ] 一見鍾情之外,改造後走出門外路人也對你一見鍾情喔!


[ 這裏salon&meal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58巷41弄51號 (大直捷運2號出口)

☏ (02) 2532 9838

※ 週一至週六10ᴬᴹ-8ᴾᴹ / 周日10ᴬᴹ-6ᴾ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