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3, 2022

【體驗】洗出好膚質推薦deBalets小巴黎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


清潔是最保養最重要的事!

購買貴重的保養品使用之前,首要必須要把肌膚給清洗乾淨,

不然很可能得不到想要的效果,還以為是保養品不適合自己喔。

我習慣在洗澡之前進行卸妝,洗完澡之後手會是乾淨的,再來因為熱氣臉部毛孔張開,

這時候在進行洗臉,比較能夠深層清潔。

一周大概1次使用洗臉機,平常都是直接使用洗面乳。

近期我洗面乳推薦使用:de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

deBalets小巴黎注重生活美學,追求生活美感與香氛的極致。

在於一條簡單的洗面乳,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質感。

不用轉開,採用"小金蓋"輕輕推開瓶蓋~

即可輕鬆取用de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

首先先用手打溼,因為沐浴過後,臉部有些許溫度與水蒸氣,如果是平常洗臉,

會先使用溫水將臉部稍微打溼,之後再擠出約1元硬幣的份量,在手掌上搓出泡沫!

下面圖片中是我單純用雙手打出的泡沫,

如果希望再更細並更厚一點的朋友,可以使用起泡網!

但單純使用雙手搓出的泡沫,我覺得意外的非常綿密了!

如他的品名"絲綢奶霜質地"對我來說實在很夠用!不錯不錯~


混合肌的我,會先著重於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輕輕搓洗,在帶到其他部位!

最重要容易忽略的地方是靠近髮際線的地方喔!


在搓洗的過程中,聞到很清新舒服的海鹽鼠尾草綜合香氛~非常舒服放鬆!

前調: 青香、佛手柑、葡萄柚、快樂鼠尾草

中調: 玫瑰 、茉莉、紫羅蘭、橙花

後調: 麝香、琥珀、檀香、廣藿香

而且在將臉部的泡沫洗掉的過程中,有種令人驚艷的乾淨滑順感!

我從來沒有在其他的洗面乳,擁有這種乾淨滑順觸感!

感覺就像是在清洗一片玻璃的過程中,那種的滑順乾淨!

原本會很擔心是不是一款洗淨力太強的洗面乳?

但擦乾臉之後,發現 完 全 不 會!!!

deBalets小巴黎洗面乳洗完臉部因為擁有深海藻類萃取所以臉部非常保濕滑順!

下面是洗之前的油光暗沉,跟洗之後的明亮舒服!

 洗完之後立馬將皮膚擦乾,然後故意不擦保養品,T字居然沒有馬上出油,

對我來說實在太神奇了!

跟我一樣注重基礎保養的你或是還沒找到心目中喜愛的洗面乳

真心推薦deBalets小巴黎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

一起洗出好膚質~(閃亮亮)

deBalets小巴黎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購買連結: https://bit.ly/3rzbQ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