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5, 2021

【美妝】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 清爽型 戴口罩必須擦防曬呈現自然好氣色

 

防疫期間大家外出都戴口罩,目前這時間只有在用餐的時候才會脫下口罩,

我防疫懶女人除了用功保養之外根本不想化妝阿! 

粉底已經很久沒用了! 但是我一定會用隔離霜!!尤其需要使用含基礎防曬SPF34+++

防曬是無論妳今天有沒有外出,就算只待在室內有"燈光"的地方那就會有紫外線! 

ex.檯燈.辦公室燈...

尤其不能覺得戴了口罩臉就會曬不太到太陽光!!

就算是部分臉部照不到太陽! 但是最重要的靈魂之窗"眼睛"周遭的皮膚尤其脆弱重要

那部分沒有口罩所以都一定會照射到光喔!

珍妮就有28歲的朋友想說戴口罩就忽略臉部防曬,

幾個月下來照鏡子發現眼周有長了淺黑色斑紋!!!

去給皮膚科醫生確認是曬斑! 曬斑雖然是屬於表層~ 但是一旦生成就要與它搏鬥!

要快速解決還要打雷射,而雷射一次就要噴好多錢了! 錢包痛痛!!!

推薦下面這款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有分兩種質地: 一種是照片上的"清爽型"一種是"滋潤型"

差別在於它們的質地,清爽型是屬於液態的,滋潤型是屬於偏霜狀的質地!

清爽型官方說擦起來比較輕透,而滋潤型比較柔焦!

我在想現在比較常戴口罩,這次就帶了清爽型來使用看看!

一條不貴370元

先在手上試用我發現有蠻強的潤色效果,在同樣的光源下左圖沒有擦任何東西.

右圖上了薄薄一層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右圖看起來不會死白卻有很好的潤色提亮效果!


趕緊直接試用在臉上,左圖是完全素顏~

擠了一些在手背上,雖然是偏液態,但不會很快的完全滑落的狀態!

右圖:用手指簡單局部點壓先上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


一樣左圖素顏大放送XD

右圖的右半邊臉就差很多了!!

有發現我的黑眼圈很輕鬆地就消失了嗎? 

雖然右臉靠鼻的地方,還有一些比較大的瑕疵!這就需要遮瑕膏點壓~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很自然修飾膚色不均的臉!

修飾毛孔的功效也做到了,不死白,不暗沉!

驚艷到回頭仔細看看手上的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介紹

它是屬於物理性防曬,無油分,無香料! 真沒有什麼防曬乳的怪氣味

具有SPF34 PA+++,日常使用上就已經很夠用了~



這次全臉擦上也是很完美! 根本可以不用上粉底,

使用完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再用一點遮瑕膏,就很完美了!

而且使用完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我覺得我的臉部氣色真的變得不一樣,

很自然,氣色變好了!


我會外出騎車運動,如果簡單擦上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也具有抗水抗汗的功能~

但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 清爽型就必須要用卸妝產品清潔後再使用洗臉產品喔!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 滋潤型的話,官方說只要洗臉清潔就可以了!

簡單再加強眼妝,整體膚況就很讚了~~

大推給同樣是懶人的水水^^ 

透妍光肌隔離霜 https://bit.ly/3AYCOZ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