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4, 2020

【保養】多芬Dove 源自天然 花瓣洗髮 植萃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 健康頭髮養成小觀念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頭髮困擾~

就是炎炎夏日,我的頭皮就會開始狂出油!

尤其在台灣通勤方便都騎著我的GOGORO戴著安全帽,到處飛奔之後

頭皮一下子就被悶出油來,瀏海就跟著變成一條一條的超級可怕!

在網路上看過一篇文章,他說頭皮就如同我們臉上的肌膚一樣要好好保養!

頭皮保養好了長出來的頭髮就會比較健康!

我的髮質除了很會出油,幾乎天天需要洗頭之外,

再來就是超級細軟~

每天洗完頭髮之後排水孔都會有一堆頭髮,再加碼吹完頭髮地上也一堆頭髮!

我知道每天每人都會有一定的落髮量~但是看到頭髮一直離開我真的好心疼!

挑選洗髮露就超級重要,就如同剛剛所說的!頭皮就如同我們臉上的肌膚一樣要好好保養!

我除了使用洗髮露以及護髮乳以及頭皮去角質之外不會再使用其他髮品!

尤其洗髮露首當其衝!就跟臉一樣!大家都知道第一步的清潔是最重要的!

如果一開始沒有清潔乾淨後續再做再多也是髒污一樣累積在毛孔裡面!

在挑選洗髮露的時候挑選準則有:1.透明液體 2.0矽靈  3.香味為天然植萃

挑選清潔用品,開始注意成分都希望能夠越來越天然簡單就好!

我精挑細選多芬植萃系列的植萃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


多芬植萃系列提倡日本保養新概念皆為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去設計的!

尤其橙花洗髮露主要針對油性髮質很適合我!

這系列有個特色是,花瓣看得見~裡面滿滿的橙花花瓣!

特別的是橙花花瓣可溶於水喔!感覺滿滿的植物精華~用起來就很安心!

洗頭也有一些小tip.

第一步驟:先將頭髮打溼,記得水溫不能太高,稍微偏冷一點!

就跟洗臉一樣,如果使用太高的水溫,又會讓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就等於白洗頭了!

第二步驟:將植萃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擠壓適量在手心後,

將花瓣融開起泡,接著就用著花瓣泡沫開始洗頭髮囉!


第三步驟:指腹仔細按摩頭皮約1-2分鐘,這時候就可以開始享受橙花所帶來的香氛氣息~

使用多芬精華油花瓣洗髮,洗起來真的很舒服療癒~


第四步驟:清洗乾淨,寧願沖久一點確認無泡沫殘留喔!

第五步驟:使用毛巾輕按壓將水分稍微吸乾後,將頭髮梳開後,盡快吹全乾!

享受頭髮吹乾之後,感覺頭髮根頭髮都回歸母胎開始呼吸的感覺:)

那麼的水潤蓬鬆真的很愉悅~

我很怕聞到那種頭皮油臭味,也很害怕自己有頭皮臭味讓別人聞到...

使用植萃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後我請男友聞我的頭皮看會不會不好聞,

他都說很香有種淡淡的花香味!

之前我用的某牌洗髮精,洗完馬上吹乾,男友聞我的頭皮他說有淡淡的頭皮臭味,

會有頭皮這就代表沒有洗乾淨,只是頭皮毛孔表面被洗乾淨而已,如果毛孔沒有徹底被洗淨,

下次就更容易出油,頭髮就沒辦法那麼蓬鬆有彈性!

香味可能每個人的愛好不同,但是洗頭髮就是要把頭髮洗乾淨沒錯吧!

這點多芬讓我覺得有做到深層清潔!揮別頭皮油臭味XD

其中成分搭配了葡萄籽油,過程中對頭髮進行補水更有修護的作用喔!

我自己是都是晚上洗頭隔天只要有流汗或是頭皮開始臭就會接著再洗一次頭髮!

夏天幾乎都天天洗頭了!養頭髮要慎選髮品喔!

希望大家都有一頭美麗的秀髮以及頭皮~:)

推薦給各位參考。

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 https://shopee.tw/product-i.21075325.64432702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