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2, 2020

【美妝】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 24H 防水眼影筆 超顯色

夏日出遊最怕畫得美美的眼妝,卻跟著肌膚溫度融化不成人型嗎?

你如果跟Jenny一樣屬於油肌的女子可以照過來看看這篇!

要來推薦超防水超顯色的眼影筆!

不太會畫眼妝的我,之前當過MAKE UP FOR EVER的小小模特,

就覺得MAKE UP FOR EVER的眼影筆超級好用!

MAKE UP FOR EVER底妝很有名效果很好~

但尤其眼影筆我更是愛用多年了!

今年2020夏季MAKE UP FOR EVER推出16色眼影筆!一樣主打防水抗暈~

當初我買的是MAKE UP FOR EVER 的 AQUA MATIC 色號 : ME 50 (下圖左)

是百搭的古銅金色!這隻真的用超久,最底部銷筆器的蓋子早就不知道跑哪裡嚕~


這次使用的新色是右邊跟中間的兩款!

#9香檳金(上圖右)、#7古銅金(上圖中)

我會喜歡使用眼影筆的原因是因為~

我希望能夠最簡單快速達到眼睛深邃有神的效果。

這次MAKE UP FOR EVER眼影筆一樣採用,

筆身外觀就可以看出該眼影筆的顏色!

這兩色香檳金與古銅金都是屬於閃亮亮的色系但是卻很好搭唷!



我最愛的重點是MAKE UP FOR EVER眼影筆質地滑順,

真的很好上手!很好操作!

簡單使用指腹就暈開了~卻又很持久!拍拍手!!!!

見下圖,我輕輕很滑順的就劃了清晰的一條線!

超顯色的 ~~~ 給他100分!


眼睛的肌膚最脆弱了!很怕一個拉扯細紋就出來~

下圖的重點是我直接在把劃開的顏色輕輕用指腹點開就把顏色暈開了!


現在就來上妝看看吧!

喜歡眼妝不誇張自然閃亮,可以選擇 #9香檳金 

簡單閃色!又好推開可以當底色~




我也會將香檳金輕輕點在臥蠶處或眼頭擇一~

這顏色我覺得算是我出門眼妝基本色!幾乎每天都會使用~

想要眼妝在明顯一點就使用,超顯色的#7古銅金!

直接使用眼影筆於眼窩輪廓畫上,之後使用指腹或眼影筆刷暈開!

我是直接使用指腹。



還沒畫上眼線,畫眼妝的基本目的 #眼睛有神 就達成了囉!

對了!使用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 24H 防水眼影筆 

我認為不用另外使用打底膏,眼影打底膏的目的就是讓眼影持久顯色不脫妝~

但是單純使用MAKE UP FOR EVER眼影筆就有這個效果了!

3合1妝效真的太適合與時間賽跑的上班族了!簡單有效果~

眼妝變得很輕鬆呢!不虧是我多年的愛將!



化好妝,換裝之後出門面吃飯面對炎炎夏日!


台灣最近的天氣真的熱炸天!

出門吃飯大概過了2-3小時回到家之後~

來看看眼妝的狀況吧!用了張對比照~

右邊是出門前!

左邊是出門回來後~


基本上顏色都還是很顯色!

暈染的狀況也還完整!

由於MAKE UP FOR EVER 眼影筆 溫和不刺激 也很好卸除!

好卸除的配方有經過眼科醫師認可唷~

敏感肌適用或有配戴隱眼也適用,其配方很友善呢!

夏日眼妝持久顯色又防水,外出不怕融化!就靠它了!



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購買連結:

AQUA 24H防水眼影筆#9香檳金購買連結:

AQUA 24H防水眼影筆#7古銅金購買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