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8, 2020

【體驗】夏天到準備好穿比基尼了嗎? 從現在開始改變 IVENOR 日夜塑崩 24小時代謝

每一年我都在想"這一年的夏天,我想穿比基尼去海邊!"

我一直都想要身體能夠變瘦!

這在過程之中我覺得最麻煩的就是改變既定習慣,

要打從心底決定改變才能揮別從前的種種惡習!

要瘦身的人的生活習慣與運動至少一定要選擇一個改變建立新的生活模式!



因為我沒有習慣跟擅長的運動所以我選擇改變生活習慣!

生活習慣一樣很難改變,這一年開始我開始建立吃維他命的習慣,

每天固定時間吃維他命,讓身體能夠補足身體不均衡。

漸漸養成了每天吃營養品的習慣!

我4月7日量體重是61.5kg 身高也才158cm......


破60kg我終於看不下去了....下定決心也想要有個美好夏天!

之後我就在尋找好的補助食品,加強代謝跟調適身體狀況。

尋尋覓覓找到這款IVENOR 的日夜塑崩爆燃代謝組,

最吸引我的就是他有分日夜加強!

成分跟介紹寫得也很清楚!

24HR不間斷的幫助身體日間燃燒、夜間代謝

真的很吸引我就買來試試看了!


白色盒子的是日用。一盒60錠,大概半個月到一個月的量。

飯前吃主要能夠加強身體3倍阻斷吸收!

基本每天晚餐前吃一顆配250ml 溫水,要加強的早餐前也可以吃一次!

因為成分關係不能見光,用盒子裝著帶出門就不用怕了。

味道可以接受,吞下去一下就完全沒有味道了!

吃之前再看一下注意事項唷!盒子背後都寫得非常詳細!





深色盒子的夜塑崩是夜用的,一盒60顆膠囊唷!

我自己比較愛吃膠囊的,吃素的朋友可以將膠囊拆開不吃喔!

因為我不是吃素,膠囊大小適中吞起來也不會覺得卡也沒有味道。

睡前吃主要能夠身體在休息的時候, IVENOR幫忙讓身體5倍激發代謝!



吃IVENOR的期間我還有參加台北晶華飯店飯店自助餐馬拉松.....一泊六食

我在午餐晚餐前都會配一顆塑崩錠+250ml溫水!






發現真的有差,因為我以往腸胃常常脹氣難消化,超煩悶!

這次吃完自助餐搭配 IVENOR之後我自然有便意,就排掉肚子多餘的東西了!

讓我覺得身體很輕鬆!也從來沒有這麼順暢過心情也超好!

也很放心吃起來!每天晚上睡前一小時再吃1顆夜塑崩,加強代謝~





有時候白天沒有吃,就會晚上回家直接吃3顆

我覺得我自己都在家裡上班,可能把壓力帶回家裡了,

睡眠品質一直不是很好,但是我漸漸的會深度睡眠~

覺得真的有幫我提升睡眠品質。



*一般的食用方式:(日)塑崩錠請於午餐前30分鐘食用1顆,(夜)夜塑崩請於睡前食用1顆

*加強的食用方式:兩樣商品一天加總不建議超過3顆

*如果排便不順暢可以加強【塑崩錠】,每天午餐前食用2顆

*如果睡眠品質差可以加強【夜塑崩】,每天睡前食用2顆

簡單來講 IVENOR 日夜塑崩的產品就是一天建議吃三顆,

你可以早午餐都不吃加強夜間代謝跟睡眠品質,就晚上睡前一次吃三顆!

如果排便不順又需要睡眠品質就是午、晚餐前各吃一顆,睡前再吃一顆囉!

現在餐餐營養充足,不用節食很開心!


現在一路吃下來~

4/23我的體重落在58.5kg


短短兩週體重就有了變化。

我有用APP簡單記錄我的體重,主要清楚看自己的狀況唷!

也可以看到 IVENOR 日夜塑崩到底有沒有效果!

這段時間我改善的生活習慣有~

習慣吃 IVENOR 日夜塑崩還有飲食少吃飯跟麵、早睡、多喝水,洗完澡用精油按摩腿部。

4月中去大吃6餐自助餐大吃大喝,

自己在家裡煮也是很豐盛(如圖)這一大盤都是我自己吃掉唷!


絕對都沒有去運動~懶人一個!

最有感覺胖的部位就是腹部......


我覺得肥胖的最無法接受的境界就是肚子變大!

肚子變大我覺得一切都完蛋了!

因為你不管穿什麼衣服都遮不住,還會被誤會懷孕......

但是竟然開始消失了!


這邊有張圖片是我用APP紀錄體重用的,曲線直落!

希望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目標50kg~


快速瘦身的地方,記得要擦緊緻乳液唷!不然會有紋路~

這段時間我的身體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應的地方,

原本對於瘦身吃補助食品採半信半疑,

但目前觀察下來也開始覺得很不錯了~

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IVENOR 日夜塑崩!

 IVENOR 日夜塑崩這邊購買→ 

官網 https://reurl.cc/V612dR

東森購物:https://lihi1.cc/Oxl9n


注意事項:
●兒童、孕婦、哺乳期間、老年人及心血管疾病者不宜食用。
●患有特殊疾病者,及使用藥物者,請先經由醫師同意再食用。
●生理期期間不建議使用。
●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
●膠囊為動物性成分,素食者可將膠囊打開食用。
●請置於通風陰涼處,避免高問以及陽光直接曝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