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6, 2020

【美妝】 MAKE UP FOR EVER - U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超上鏡粉底)

關於粉底!現在越來越不喜歡臉上的妝感太厚重~

最近剛好都挑選新娘秘書的妝容!越看越覺得妝感的輕透感非常重要!


試過MAKE UP FOR EVER 最新的U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之後我才知道什麼是宛如天生!

妝感很透明~遮瑕很優秀~

而且認真覺得這次MAKE UP FOR EVER的網路選色很厲害!

我直接很有膽的在網站上選色,收到之後使用真的沒有色差!

我本身肌膚白偏黃,MAKE UP FOR EVER建議選色區塊裡,

選擇了雪白亮的暖色調,色號是Y218! 


粉底液蓋子打開後是按壓式的,輕輕按一下擠出粉底液時,感覺質地是很水潤不黏稠的!


容易推開很輕柔的感覺,相較之前用的其他專櫃粉底來的水潤很多!

推開之後整體色澤很均勻,是微透亮的粉底色澤。

MAKE UP FOR EVER - U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擁有獨特的科技與使用成分,

真的有像第二層肌膚的使用感覺,遮瑕強又有柔焦效果,但也不是霧面,

屬於散發自然光澤的超上鏡粉底!

就來實際用給大家看吧!

使用之前給大家看我的肌膚,其實本身還算平滑但是就是黑眼圈很重,

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使用 U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搭配使用彈力美妝蛋喔!

斜角、弧面、尖頭的設計讓高低的肌膚,各個角落都照顧得很細緻!

建議可以稍微沾濕後使用可以提供妝容保濕度,不用到全濕。

先上半邊臉給大家看看對比喔!


不習慣使用美妝蛋的朋友,MAKE UP FOR EVER有出一款很厲害的刷具-小顏刷!

這名字取的真好!還沒使用過呢~改天我也想要靠櫃摸看看!



U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選的色號實際使用在臉部肌膚上,

對我來說,幾乎沒有色差,而且大家有注意到嗎?黑眼圈真的超遮的!

要求完美的朋友可以在上一點遮瑕膏即可喔!

肌膚變的粉嫩平滑有光澤!拒絕假面!


到了戶外用自然光給大家欣賞一下!

非常滿意自然無暇的妝感!推薦給不喜歡妝感重的朋友!


但如果你是喜歡稍微霧面妝感的朋友,來來來~

下面使用MAKE UP FOR EVER - 柔霧空氣粉餅

粉餅的色號我選Y225,也是白皙暖色的色系!



柔霧空氣粉餅的外裝設計真的是深得我心!

簡約且手感很好的霧面鐵面材質,裡面貼心有附上小鏡子喔!



給大家比對一下妝感:

柔霧空氣粉餅 vs U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柔霧空氣粉餅讓妝感真的很細緻、也有些定妝效果喔!

日常我個人覺得可以使用U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如果要參加重大場合,可以只使用柔霧空氣粉餅或搭配柔霧空氣粉餅使用定妝!

大家可以下載MAKE UP FOR EVER 的APP領取"首次下載APP折價券"看你要直接在線上購買

或是到門市購買可以使用折價券喔!(依照MAKE UP FOR EVER 實際發布為準)



UHD超上鏡粉底液:https://reurl.cc/3DvyVL
柔霧空氣粉餅:https://reurl.cc/nzex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