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8, 2019

【開箱】PChome24h購物也可以使用LINE購物了!回饋最多當個都會上質女人聰明購物



現在都會生活人最仰賴網路購物了!

網路購物第一站會先到LINE購物查看!

LINE購物裡有合作許多大品牌商家!

其中我最常使用的就是PChome24h購物,因為快速到貨最方便!

想要什麼很快就可以到貨!配送品質優良幾乎沒有出錯過!

更享有LINE Points回饋唷!簡單購物~輕鬆賺點~筆筆回饋優惠折上折

使用LINE購物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一次瀏覽各不同的商品進行比價!

比價各大平台超方便

LINE購物出發:



我比較常逛大型網站,有時候商品回饋很給力唷!



有時候要買食材或是要補貨小紅帽咖啡也會到食品區逛逛!


這次我想買一些女生用品,想要快速到貨限PChome 24h購物

當點選賣場連結之後,會出現下面的畫面。

在LINE購物成交就會回饋LINE Point所以需要登入LINE!

但因為我沒有登入LINE所以要點選下方"我想要LINE Points回饋"


然後再登入輸入LINE帳號密碼登入即可

我的經驗是有登入過之後就不用再輸入帳密登入了!


點選"前往賣場"即可幫你轉換網頁囉!




女力價到 全場38折起!

24小時到貨真的是超級方便!

下完單之後查詢訂單會看到確實有LINE回饋唷!

同時間你的手機LINE也會收到購物完成的訊息!


女力價到 全場38折起,活動期間:3/4~3/8

雖然標榜24小時到貨但Pchome24hr,有時候快到12小時就到貨了!

但訂購的商品如果很多,可能就會分倉寄送! 挖賽這樣成本更多耶@_@

但是客戶就可能先拿到部分商品!

這次我訂購的四個商品,其中的一件商品約12小時內就收到了!

外箱上很清楚是Pchome24h,

因為訂購四款商品先到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所以有點興奮~


啊!是超好用的Batiste 秀髮乾洗噴劑-經典清新 50ml

小小的一瓶可以隨身攜帶使用(多不愛洗頭XD)



交易順利後,就會收到LINE Points的回饋囉!

這樣就可以免費換手機主題或買貼圖等等!!! 

YA一起來購物吧!

LINE 購物: https://lin.ee/IW6cG9/rcfk

PChome賺點傳送門: https://lin.ee/86zw4Qk/rcf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