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7, 2019

【食記】捷運公館站美食!韓式料理最愛韓式炸雞!推薦Ma C So Yo公館店

自從兩年前去韓國首爾與釜山就深深愛上了韓國料理! 至少我真的都沒有踏到地雷! 超級好吃喔!最懷念炸雞🍗! 今天跟男友來到公館 吃韓式料理餐廳Ma C So Yo 他在公館捷運站附近步行1分鐘就到了! 簡約的韓式風格,讓我回想到韓國時光。



韓國就從這扇門進去吧!



一進門的右手邊是ㄧ整排獨特風格的流線木架, 上面擺滿了老闆的私心韓國明星收集!



整間店的座位數大概20幾個, 我大概晚間七點前往,這時後座位八成是滿的!



菜單設計蠻可愛的!
主打韓國炸雞!




很貼心的有分雙人、三人、四人套餐



我們選擇雙人套餐799元 所以有一份炸雞 一份飯麵類主食 一份點心 兩份小菜 兩份飲料 兩份神秘點心 我們選擇: 炸雞:歐哞 具有辣味的醬味。 主食:具有辣味的石鍋拌飯。 小點心:韓式蒸蛋(爆漿起司🧀️) 飲品:巧克力拿鐵、葡萄🍇莊園





第一個最激讚的就是這份炸雞🍗! 外酥內嫩、超級好吃、沒有很辣,我記得當時後在韓國吃的超級辣。 旁邊有附上店家自己做的醃蘿蔔, 會知道是店家自己醃的, 是因為每片醃蘿蔔大小不太一樣! 哈哈,但超級好吃!醃得很入味! 這份炸雞份量也很足夠,我跟Leo吃得很開心,


外面醬燒味道調得非常香,光聞到就流口水🤤 雞肉很新鮮也很嫩喔! 外面撒上一點點芝麻很香! 啊!吃炸雞不用用叉子筷子,來這裡可以帶手套🧤
女孩們吃雞腿也不用怕失禮了唷! 大家都一樣拿著雞腿吃! 剛好想喝飲料,我的熱呼呼巧克力拿鐵就來了! 奶泡很綿密之外,巧克力是用巧克力醬去做的樣子,很香濃!


Leo 喝葡萄莊園, 是滿滿的葡萄香氣,如外面果汁店的葡萄冰沙 上面還貼心放了已經剝皮的葡萄! 好好喝!




吃完炸雞,

主食就來了!



石鍋拌飯,雖然石鍋沒有很燙,但用料豐富! 滿滿的 泡菜,豆芽菜,海帶,小黃瓜、半熟荷包蛋等配料 熱騰騰的飯也是很香的!

放上我們最喜歡的韓式辣醬,

拌飯後香氣更濃了!



一下子就跟Leo兩個人分食完畢!


第一次吃韓式蒸蛋, 味道很鹹香, 上面的海帶雖然一點點但搭配起來吃很讚! 滿滿的起司🧀️ 加入蒸蛋內好香好好吃😋


這小菜可以點! 超級滿足的韓式料理,最愛的炸雞沒有讓我失望! 結帳方式也很多元! 除了LINE Pay 也有街口外送喔! 超級貼心~




跟我一樣想來回味一下韓式料理

可以來Ma C So Yo吃吃!

對了!是寵物友善餐廳唷!

這天羅西也有去!

Ma C So YoFB粉絲頁:http://bit.ly/2QvsDm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