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1, 2019

【推薦】鼎威iPhone維修中山店!推薦蘋果手機快修&iPad維修 | iPhone更換電池只要10分鐘!


我現在用的是一年多的I6,新款的智慧型手機都在比貴的!而且功能跟外型都比較好!

雖然很心動但是實際考量下來,覺得手機還可以用就不想花錢換了!


在前幾個月發現我的手機電力異常,有一次我注意到70%電力大概一小時就要沒電了!

後來我就在手機設定裡面查看我的電池健康度竟然已經為78%!


意思是手機充飽電但實際電力只有78% 實在很誇張!

有時候還突然關機超級令人不安!

手機沒電超可怕的阿! 完全跟外界失聯~忘記帶錢包都不能用i Pay了

受不了也不想花大錢換手機,最經濟的辦法就是直接換電池了!

而且鼎威台北iPhone手機維修專業又快速!

鼎威"是專門iPhone維修,也有在更換電池!

鼎威是源自台中,蘋果維修第一品牌。從2010服務到現在快10年了~

而且鼎威線上💡預約維修,即可維修抵用300元。

就在要前往鼎威的路上跟幾位朋友連絡,沒想到超多人IPhone手機電池都'快陣亡了!

趕緊再報好康跟朋友們說~

鼎威iPhone維修中心全台有5間唷!


今天去中山店,靠近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喔!

到了門口簡潔乾淨的店面!



主打iPhone維修等服務



牆上掛著經過原廠訓練的證照。

證明人員都經過定期訓練

佩服專業,也安心許多~


在等待的過程中也有舒適的沙發可以休息~


貼心的飲用水,讓等待的過程中更加舒適!

小細節感覺到老闆的用心呵護~


對於服務過程中有任何意見的話,在牆上有LINE CODE可以掃描馬上可以反映給店家,

我覺得是很好的機制,代表一間店的完整度與十分重視客戶服務!



簡單的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有問題都可以直接到官方LINE@詢問


服務人員在詢問手機狀況之後,

就請我填寫表單,簡單紀錄一下以便追蹤。


將手機交給服務人員進行電池健康檢查。

鼎威周邊設備都使用蘋果感覺好高級呀!


檢測結過出來了!

畫面顯示我的電力現在只有38.4% 

而手機就算顯示充飽電100%,實際電力也只有60.1%

超誇張欸 QQ  

覺得自己手機電力有問題也可以來鼎威檢測看看唷!


手機就這樣被帶進工作室解體了~

鼎威的維修環境真的超乾淨,

之前有去東區一間維修過手機螢幕,

那維修環境髒到螢幕換完都有削削卡在裡面,

最後再換了新的給我。過程不多講遇到黑心無良的真的很心寒。

有心把專業與服務做好的店家,檯面絕對都是這樣整整齊齊的。

因為少一顆螺絲我們是不會馬上知道的,可能要下次出問題的時候

再拿去維修,店家才會告訴你少螺絲那就好笑了!


手機一下子的功夫就被拆開了,

師傅說我的手機算很乾淨,都沒有太多灰塵(YA)


師傅幫我找一顆電力比較多的電池更換上去。


一會兒的功夫就好了~

但還沒結束喔!


還會幫忙再把內部過一次清潔,

但是我的手機本身就很乾淨了~ 嘿嘿


連細部的外孔都會噴乾淨喔!

超棒的!


測試後我的手機

復活了~

好感動!


服務人員再用設備幫我電池健檢一次。

這是我的手機確定都是滿格的,

顯示手機滿電,電池也是認真滿電~

太棒了歡呼!

就像是換了一支新手機一樣!


鼎威還有提供

業界最常保固!非常棒~

但是也是對自己的專業有信心才能做到如此!






乖乖上網預約的話,整個維修的時間不超過10分鐘!

預約方式也很方便~線上就可以預約囉!


如果要維修蘋果手機電腦等周邊,

選擇有經驗的維修品牌,比較有保障喔!!

看我換完手機煥然一新後,趕快跟朋友們說~

結果大家也都跑來鼎威了!

都說線上預約有優惠,而且現場維修又超快!

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