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31, 2019

【體驗】忠孝復興站 台北東區髮廊 H color 剪染護髮專業也有摩洛哥護髮 選用資生堂染劑


就在去年10月左右燙了一次頭髮之後就再也沒有好好保養我的頭髮了!

大家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更可以散發出個人的氣質與特色,創造出良好的第一印象最快的方法!


但是現在髮廊超級多間到底要怎麼選呢?

我自己想改變的是我的髮質與髮色。

因為我很喜歡我現在的長度與微捲的造型。

但是顏色的色差會給人一種邋遢的感覺呢!

你們覺得呢?

今天好不容易找了一個空檔可以去H color 找 設計師Justin !

H color 在西區跟東區各一間店,我下班之後剛好也離東區比較近而 Justin 幾乎都在東區

Justin 的經歷:

LAKME高階剪髮設計課程、德國威娜專業染髮班、

資生堂色彩應用課程、TONI&GUY剪髮精研班。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設計師經歷呢?

是因為有時候設計師比去一些知名的髮廊還還得重要呀。

看設計師的經歷也比較不會出錯~畢竟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先看看我本來那第二張臉有多邋遢><


一大截的布丁頭與白髮都長出來了啦...

趕快來 H color 收收驚。


一進去店裡整個超愛這裝潢!


另外吸引我的是這個ghd的商品櫃,裡面擺滿相關美髮神器,H color跟ghd也有合作呢!


歐風的搭配裝潢,

簡單輕奢華很對我的味~


各式各樣合作的美髮品牌~

信賴度也加分不少,因為技術再好也需要有好的美髮產品唷!


超愛的摩洛哥油,我用過最棒的品牌!


參觀一圈之後,我回到我的桌位上,

服務人員為我端上一杯我剛剛點的熱茶,貼心:)

接著請我看看染髮的色本。




我選擇的方案是C方案 ,因為擁有四劑深層結構式護理!

久久讓頭髮好好洗個SPA是絕對必要的!

因為我的髮尾是很可怕的,瘋狂斷髮加打結。

我今天另外加價600元選用資生堂的染髮劑!

溫和沒有刺鼻味,顏色也有非常多可以選擇!

並且由設計師幫我搭配我心目中的最佳顏色!


因為本人想要低調一點但是又想要有點小變化,

所以設計師Justin幫我選了自然色系,必且使用兩種顏色搭配。

分別是N7 底色 + N12 局部色


接著就開始處理我這頭亂糟糟的稻草!

先梳理整齊之後,就要上頭皮隔離。

以避免染劑對頭皮太刺激。


過程當中,手法輕柔,

處理我容易打結的亂髮都沒有頭髮被扯來扯去的感覺。



頭皮隔離做完頭皮慢慢的感覺很涼爽,很舒服。

接著設計師就來幫我先上底色惹!

專業俐落的手法,看得我眼花撩亂。

因為挑染的顏色要放在哪裡,要專業的設計師才能領悟得出來呀!


所以挑染的步驟都是設計師本人在操作設計喔!


挑染得顏色都上完之後要等幾分鐘,等顏色過了之後在上底色。

過程當中設計師都會跑來關心我的狀況。

讓我很放心!


接著就開始上底色了!

設計師一確認完之後就請助理,兩人快手一起上全部的頭髮~

咻咻咻一下子就好了


等待約15分鐘之後,助理帶我帶洗髮間進行卸除與洗髮,並且會先上護髮的第一劑。

這次選用的護髮,分別是我框起來的產品,依照上至下的順序是一到四劑。

是日本de LAMO的護髮品牌。

重建頭髮進行內外修護的護髮,所以叫結構式護髮。

聽起來就超級厲害~



接著助理小姐就會開始幫我上全部的護髮,


就是這幾罐厲害的護髮素。

(在白色的罐子中)


接著使用熱蒸汽,讓頭髮快速吸收養分!


護髮完之後,亮麗的變髮!

嘿嘿~好開心:)


在一陣快速吹整之後,我的頭髮重生了~


頭髮變得很輕柔,蓬鬆!

用手指梳開頭髮也非常滑順。

好喜歡這顏色,超級感謝設計師的搭配~

回家路上也不停的拍照,覺得自己頭髮很難得變這麼漂亮呢:)


一點點的挑染,上班的時候把頭髮綁起來也很好看,

有一些立體感。


頭髮變得亮麗滑順,結構式染髮超棒的~


前後比對是不是差很多~

染髮的過程中也沒有任何的不舒服與染劑的刺鼻味

我還一度睡著XD

Justin有說如果要讓色差更明顯就要用漂髮的方式,

但是他建議我用兩種顏色相疊就可以達到立體效果。也比較不傷髮質。





整體H color的CP值真的很高!

想染髮的朋友趕快去預約設計師Justin!


H color Info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3號3F
FB:https://goo.gl/taFJ6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