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4, 2019

【購物】享受LINE購物x蝦皮商城24h快速到貨~快到起飛!獨家新人折扣碼(內取)



現在對於網路購物的送貨速度越來越要求惹!


珍妮很不喜歡買一件商品要等個一個半月的。

大家有迷有這種經驗呀?

蝦皮商城新成立了shopee24h就是你下單我24h快速到貨!

而且現在透過LINE購物下單!LINE Points回饋一直賺!

簡單教學一下:)

▼手機點選LINE購物出發!超簡單購物~



▼所以要買任何東西時,現在購物第一站到LINE購物逛逛有時也會有大量回饋的驚喜喔!
一次瀏覽特色店家,比價各大平台!



▼蝦皮商城於推薦店家大類中!可以輕鬆找到~點進去之後會跳到此畫面。
進入蝦皮商城購物都會有LINE Points回饋 !
消費金額1.5%回饋無上限!輕鬆賺點!
筆筆回饋優惠折上折~



▼現在可透過LINE登入或註冊蝦皮會員!
另外也可以在LINE購物中的喜愛店家直接加到手機桌面上!
之後直接點選icon就可以直接進到喜愛的店家購物!且也有LINE Points回饋 !
這是我最喜歡的功能之一!


▼進入蝦皮商城之後搜尋shopee24h,找到蝦皮24h!





▼本月最新活動:品牌盛宴4/12強勢來襲,五折券不定期開灑!



▼很夯的1028品牌也可以24小時到貨耶!
且蝦皮商城有#24h客服 #15天鑑賞期 #假一賠二 #退貨無負擔的保證!


▼覺得很輕鬆方便的德國進口發泡碇~
我買了鎂!希望能夠讓身體更放鬆些! 


▼宅配運費只要70元且滿490就免運!超棒的~
大家要注意的是透過LINE購物,從LINE購物出發到 App結帳,
需在24小時內且同一瀏覽器完成喔!



▼訂單成立之後手機馬上就收到訂單成立通知!
並告知將回饋LINE Points!


▼飛快的24小時之後,管理員通知我有包裹!
果然是蝦皮24小時到貨!外箱寫得清清楚楚:)


 ▼對於商品外箱包裝的也很仔細!


▼內在也使用防撞泡棉完整包覆!


▼輕鬆24小時到貨真的是飛快!好開心~
德國的發泡碇建議在睡前一小時品用!
真的還蠻好喝的~沒有藥味:)


▼1028我型我塑持色眉筆我買的是03灰褐色


▼取貨完成之後可以到蝦皮訂單頁面點選完成訂單。再確認撥款即可!


▼蝦皮商城將立即贈送相對應的訂單蝦幣!



LINE購物與蝦皮商城合作針對新用戶有提供
獨家新人折扣碼(滿201折200):LSP4SY

真的是剁手都要買啊!


蝦皮商城賺點傳送門 https://lin.ee/Wb9jzH/rcfk
蝦皮團購傳送門 https://lin.ee/iHdUamC/rcf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