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5, 2018

【體驗】台北中山髮廊 ZUC Collection 活髮塑型燙 燙髮護髮 專業質感細軟髮必看


距離上一次燙髮已經是10年前的事情了!

所以我已經直髮10年了!OMG這樣突然回想起來也太無趣了吧!

很久沒有嘗試捲髮的原因是

1.因為男友不喜歡捲髮(長直髮控= =)

2.以前捲完捲髮都要處理的超級麻煩,吹頭髮都要吹很久,差點睡著

之後懶人的我就沒有想過要燙捲了!

但是每次看IG網美,手機滑一滑不自覺都會停留在美麗的捲髮照片上!!!

所以一直都很想要一個簡單好整理的捲髮! 久了就變成我的夢想之一!

就在開始瘋狂收集IG美照之後~

我來到中山區的髮廊 - ZUC Collection

一進到ZUC Collection

裝潢風格很一致都是為舒服的水泥打底後搭配溫款的木質,

燈光很柔和,是很舒服協調的空間。

椅子真的特別舒服,因為捲髮需要的時間比較長,從下午兩點做到晚間六點,

四個小時並沒有覺得不舒服~(拍拍手)




在座位的右下方有一盒書本,打開是面紙與棉花棒呢!

隨手可得,很方便。


一進來圍好衣服後,小姐會詢問要飲品,我選了一杯熱茶。

杯蓋也是ZUC Collection品牌的木質杯蓋。怕頭髮飛入。很貼心呀~



今天幫我處理頭髮的是設計師 Leo

Leo是一位很親切的設計師,

因為我是屬於細軟髮質,髮量也相對比較少~

Leo會耐心地跟你討論IG網美照 XD

在我這樣的體質之下如何取得平衡~

討論完後,就先剪頭髮囉!

光剪頭髮就很細心的反覆比對兩邊的長度,手法俐落。


剪完頭髮就完要洗頭髮了!

洗頭髮的前置動作,就會用圍巾將脖子輕柔的遮蔽好,以防水流到衣服內,


在臉部也會貼上紙片防潑水。

洗完就要開始燙捲了~~


接著就將頭髮上軟化劑,這是師傅的功力了~

因為每種髮質需要軟化的時間不太一樣。



耳朵與臉部也會貼上防護紙,

為了不要直接碰觸到皮膚。


等待軟化之後,就開始上捲子囉!

因為我的髮質比較細軟,所以Leo幫我上比較小的捲子。

最重要的部分,Leo親自幫我上捲子來設計之後的頭髮的模樣。

真是超~期待!



這超搞笑的照型,讓我忍不住一問,

原來這一片一片的是防止橡皮筋壓到頭髮造成摺痕,

小地方就感覺得出來ZUC Collection 是很照顧細節的髮廊。


等待的過程中,連上ZUC Collection 店裡的WIFI 

開始來追劇爬網囉~


採用的是塑型燙,利用溫度來塑型,每個捲子都會上電線來慢慢加熱,

再加入第一第二藥劑。


時間到要來拆捲子囉!


拆掉捲子後,是不是很可愛呀~

我要當一頭可愛的獅子^_^(欠揍貌)


之後頭髮就大解放囉!

哈哈,愛犬Rossi也來陪我一起洗頭髮囉!

這時也會接著進行護髮


 ZUC Collection 使用許多知名的沙龍髮品,其中我使用的就是~

西班牙沙龍品牌-LANKE萊肯,詢問之下,我是使用左邊的昇華洗髮精,

味道真的蠻清香好聞的唷!


洗完頭髮,要來收割成果了~YA

設計師Leo說現在看到的,髮捲就會是最捲的時候了!

之後會更加自然!


吹整完之後,OMG,捲度真的是超美的,好喜歡呀~

就是想當一頭可愛的獅子!(現在可以講得很有自信XD)

頭髮顏色是我之前染的~

捲子朋友圈的大受好評,有朋友也是細軟髮說要跟我燙一樣^^



Leo說在瀏海也幫我加了一個捲,因為我頭底比較怕塌。

分線我個人本來就很隨性,也很相信Leo幫我處理的成果!

超棒的~


在ZUC Collection弄頭髮,我覺得整體的服務感覺是很細心的。

因為我真的很怕一些髮廊,很粗魯的幫你處理,

有時候水還會滴到衣服裡,很尷尬,不然就是被藥劑弄到耳朵,在很粗魯的幫你擦掉QQ。

而在ZUC Collection他們會很溫柔細心的幫你照顧到各個地方。

但是技術還是最重要的,找對設計師就會幫你換一張臉。

燙完之後Leo也慢慢地教我如何吹整~

雙手萬能,不需要再買其他器具。


回家之後要等大概3天才能洗頭,

第一次洗髮後的自己吹整,真的很好整理!

變得非常自然的大捲~超棒的



最喜歡的一點就是不用上什麼髮品,直接用梳子可以整理了!

再次強調~可以直接用梳子整理喔!


上班小小的綁個馬尾也很好看~


透過光線後看的的捲子很明顯好看吧!

真心又再次愛上自己的頭髮。


建議跟我一樣細軟髮的朋友都可以去燙一個彈性喔!

ZUC Collection的捲髮設計技術超棒~很自然!



ZUC  collection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台北市赤峰街3巷26號

電話:02-2552-1903



髮型設計師:L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