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3, 2018

【美妝】GEO 全新日拋Eyeniq - Glam Brown 瞬間增加眼神電力混血



放假日,總想要與姊妹小酌放鬆一下。

就可以盡情的打扮自己,喜歡化妝讓自己更有神,

平常不太會畫眼妝的我,這次心血來潮想特別在眼神上加強,

有在使用隱形眼鏡的水水應該都聽過"GEO"

今年GEO有新品上市 "Eyeniq日拋系列"

是韓國原裝進口,網路上很推薦GEO主要是因為隱形眼鏡的紋理很漂亮,

品質也很好!

💞 GEO 日拋Eyeniq系列小檔案:

直徑:14.2mm

顏色: Glam Brown 棕色

週期:日拋

含水量:38%

基弧:8.6mm

突然看小檔案沒辦法直接看出一個標準,還是要戴過試看看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唷!

低含水量:30%~40% → GEO  Eyeniq 所屬區間

中含水量:41%~60%

高含水量:61%~80%

一般大家都會認為含水量高一點比較好,但在網路上小小搜尋一下,

其實含水量高反而很容易覺得乾澀。

因為隱形眼鏡的含水量一旦低於原本應有的數值時就會開始抓眼球的淚液。

所以含水量可以可以選擇38%-48的隱形眼鏡通常都比較好配戴唷!

在選擇隱形眼鏡時,我認為基弧是最重要的!

因為眼球如果會不舒適大概都是基弧不適合自己的眼球。

長期都需要配戴隱形眼鏡的人可以到眼科測量一下自己眼球的基弧!

以確保配戴的舒適度唷!

如果怕麻煩就可以直接選擇8.6mm,因為以大多數的亞洲人基弧8.6大多舒適度都還不錯喔。

正好GEO 日拋Eyeniq就是屬於8.6mm的唷!

可愛粉色燙金外包裝💋




日拋Eyeniq系列可愛的粉紫色,以單片盛裝,總共有10片。


在配戴隱形眼鏡之前,一定要把手洗乾淨並擦乾唷!

因為必須要手指將隱形眼鏡取出,在兩手並用將隱形眼睛戴上眼球。

女孩兒們最好要化妝前就先戴好隱形眼鏡~因為在戴眼鏡的動作會碰到眼皮唷!

但我想要示範有配戴跟沒有配戴的妝容差別。

所以就帶妝後配戴了~


我本身的黑眼球是比較小的,眼妝就會覺得哪裡不完整。

配戴之後我的眼神順便變柔和,

也比較有神,看起來有些無辜呢💘


整體的妝容感覺都變完整了。

眼神變得好小女人!


剛好很適合我的髮色,所以不會覺得太突兀。

很喜歡GEO這次新的隱形眼睛的花紋,

著色直徑有13.5mm,很像小貓咪般。


之後還有在試帶過一次,舒適感非常好。

很切合我的眼球大小


超美,我好喜歡喔!!!

大家趕快去買來試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