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6, 2018

【保養】日本SolVall'ee柚子溫熱卸妝凝膠洗卸兩用 & ALL IN ONE凝露 | 如洗溫泉般奢華享受

第一次感覺洗臉卸妝也是如此舒服享受!

大家也喜歡泡溫泉嗎?


我真的超喜歡泡溫泉,被溫暖的泉水包圍住的感覺,真的很令人放鬆!

和我喜歡溫熱感覺的朋友,可以試看看來自日本的SolVall'ee卸妝凝膠。

這款卸妝凝膠是從日本島根出雲溫泉水採取,打開來撲鼻而來的香柚芬香

柚子的香氣真的很療癒!能夠紓緩焦慮壓力呢!

而他的溫熱效果,也是令我很感興趣!

品牌名稱SolVall'ee是美麗的法文,Sol是大地,Vallée是溪谷的意思。

  • 在這片孕育豐富生命的大地上交織形成令人讚嘆的溪谷出現在眼前時,
    即使奢侈,也要慢慢地閉上眼睛、深呼吸,將自己交付於大自然。
    閉上眼的這一瞬間,彷彿時間靜止在這一刻。
    遠離都市的喧囂,將自己投身於雖然壯大卻擁有令人屏息的大自然中;
    將自己沉浸在日常壓抑的生活中所無法體會的寬闊及明朗、舒心及安穩。
    這些,本是大自然賦予給我們的恩惠。
    希望將這些超越一切的價值與感動,傳達到每個你身邊。
    於是乎,SolVall'ee誕生了。


SolVall'ee洗卸合一的產品,又具有溫熱感受是不是針對毛孔清潔更加優秀呢?

先來開箱給大大聞個柚香吧!


簡約的外包裝,給人樸實可愛的形象,

左邊→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

右邊→Yuzu柚子3D緊緻凝露

打開右邊可愛的Yuzu柚子3D緊緻凝露,也是一陣濃濃的柚子香氣。

令人覺得可愛的是凍凝般的質地,回彈後依舊平滑。



而這左邊的卸妝凝膠,也是一陣濃濃的柚子香氣。

是屬於比較厚重的卸妝凝膠。


進入實測~

使用方式先在手中,擠出約50元硬幣大小後,將卸妝凝膠稍微推開,

接著於臉部開始按摩進行洗臉與卸妝兩種模式!

(超方便省時)

這時候就有很舒服的溫熱效果!


這時候的臉龐真的很舒服,

你可以閉上眼睛慢慢地享受臉部溫熱的感覺,

很神奇的是,慢慢地有一顆一顆的粉刺被按出來的感覺。

後來仔細看手上的卸妝凝膠,真的有一顆顆粉刺被按出來了~


(第二天一樣使用卸妝凝膠來卸妝,就沒有一顆一顆的感覺,

應該是前一天晚上粉刺被按出來的關係,所以那一顆一顆的不是卸妝凝膠本體的質地,

而真的是我的粉刺。)

因為具有溫熱的效果所以比一般的卸妝油更有毛孔潔淨的感受。

因為之前用的是卸妝水所以剛開始推卸妝凝膠不太習慣覺得有點厚重,

但一下下就習慣了!

開始整臉的按摩,這溫熱舒服的感覺真的要用過才會知道有多療癒~~~

我一開始用本來有點擔心,因為最近的皮膚有點敏感,

但溫熱的效果並沒有帶來刺激,真的很溫和。

使用過程張開眼睛也不會刺激唷!

我覺得持續的按摩對於肌膚代謝也頗有幫助。


有些人會擔心如此厚重的卸妝凝膠會不會很難洗淨。

答案是也超乎我的想像,非常好洗乾淨!

臉部感覺很清透,潔淨,感覺沒有任何殘留,臉部也富有保水彈性的感覺。


因為毛孔被微微打開,接著馬上使用柚子3D緊緻凝露。

真的很愛SolVall'ee產品的柚香氣。


柚子3D緊緻凝露,凍凝狀的質地,是之前沒有用過的。

對我來說也很新奇。

含有卵殼膜精華、蛋白聚醣、堅果油、蜂皇乳等極致抗老配方成分。


我很快速的將柚子3D緊緻凝露,塗至全臉,舒服的保濕度。

省去多重的保養流程,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面膜 乳霜 五合一!

試用結果,吸收力蠻快的。

我以為這麼多重的成分跟作用,可能要等很久才能完全吸收,但也不會,

等一下下就完全吸收完畢!

這時肌膚亮亮的,完全吸飽水,皮膚光滑細緻。


對於卸妝凝膠 後續我有使用Dior Lip TATTOO來實測一下!





因為是強調持妝效果好的唇彩,所以使用卸妝凝膠需要稍微費時。

但因為是厚重的卸妝凝膠質地,持續按摩並不會造成肌膚拉扯。

多花點時間就可以卸妝完成了唷!



想試看看,肌膚光滑保濕的感覺嗎?

從基礎洗淨、卸妝開始做起,後續保養也別輕忽喔!

真心推薦!快來試看看!

博客來:http://bit.ly/2yOJIRShttp://bit.ly/2ySmV84
康是美:https://bit.ly/2SB8td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