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4, 2018

【J.思緒】被音樂帶動的起伏情緒-Dream Pop-Troye Sivan



無意間聽到一首歌或聞到一個香味

思緒就會被帶入到另一個時間

可能是回憶、觸碰、溫度、感受、顏色

歌 _

我喜歡的類型是夢幻流行Dream Pop

會將我帶入到我最舒服的狀態

就像有些人聽到古典音樂會感到平靜

而我喜歡進入到Dream Pop所創造出來的世界。

遇到喜歡的歌手,想去了解它為什麼會唱出這麼舒服的聲音

♡Mazzy Star - Fade Into You


Troye Sivan - Strawberries & Cigarettes


♡Troye Sivan - HEAVEN


最近很喜歡Troye Sivan

一開始是聽到There for you 聽起來很舒服

但是我後來我發現我其實是喜歡他的聲音

之後再去查他的其他的歌曲

就完全被迷住了!

我喜歡Troye Sivan中性特質所唱出來的聲音

而其中擁有的情感是我著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