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2, 2018

【食記】茶茶GO西門形象店-使用初鹿鮮乳又超綿密逮丸芋頭2號!激推!西門町潮飲

今天來到久違的西區,西門町是觀光客必去的熱鬧商圈之一


所以難得來到西門町

一定要去西門町潮飲之稱的"茶茶GO - chachago"

台灣夏天真的太熱了,大家都跑去買手搖杯。

我自己到手搖飲料店最常點的就是檸檬茶飲。

因為Leo喜歡喝酸的,漸漸的就跟他一起喝酸的:)夏天最對味!

茶茶GO店面設計採簡約石材設計,招牌跟燈飾都很現代!


難怪茶茶GO會造成一陣手搖風潮!

現在的商店都一間比一間還有現代化設計!

不只穿得連吃的都要長得漂亮才吸睛!

前面的群人可不是路過而已!是都在等待跟排隊!

也沒有優惠活動!

到底茶茶GO有何迷人之處呢?


我點了

山吹凍檸烏龍 & 逮丸芋頭2號

都少冰微糖!

而且我是先打電話預訂大概半小時後前往取餐就可以直接帶走囉!

逮丸芋頭2號是我點的!

因為茶茶GO用的是初鹿鮮乳!以及與台灣在地農民合作的芋頭!

超愛芋頭的我絕對不能錯過!


現場等待的人真的好多,

還好我聰明兒先打電話:P


冰涼的冷飲

一下子就取到餐囉!


一杯60元 


回到家細細品嘗逮丸芋頭2號

真的超好喝!

我本來就很愛初鹿鮮乳很香醇,

搭配綿密的芋頭真的好香濃口感!

重點是不甜。

都是芋頭的香氣跟綿密口感~

冰涼的牛奶絕搭!

本來擔心是不是越喝越不解渴?

但是逮丸芋頭2號真的不會~

因為用料實在沒有其他添加的飲品才真的解身體的渴


除了可以吃到實實在在的芋頭塊之外

還有QQ的粉條在裡面添增口感!

我也很喜歡


會再打電話訂購的逮丸芋頭2號真心推薦~


Leo品嘗的山吹凍檸烏龍

也很清爽,淡雅的檸檬酸香加上深沉的烏龍茶味,

喝起來很舒服!


檸檬也很新鮮!

最後Leo還拿檸檬起來吃!還津津有味的:)


很喜歡茶茶GO的飲品,

現在只有簡單販售12項飲品!

越來越喜歡這種用料樸實簡單的手搖飲料店!

其實好的真的喝的出來

看喝完之後喉嚨會不會卡卡會不會越喝越口渴?!

茶茶GO的迷人之處就是真誠。


良飲,無造作

推薦給大家走過不要錯過的茶茶GO 西門町潮飲!

茶茶GO西門店 http://chachago.com.tw/store.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