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4, 2018

【食記】餐飲零正評。給他貓下去之敦北俱樂部


今天我們來去貓下去敦北俱樂部

位於民生東路與敦化北路交叉處的敦化北路上

應該很多朋友都有去過(吧)

我覺得貓下去的用餐&飲酒氣氛真的100分

服務人員的制服與店內裝潢,尤其一進門的雙拱門感覺很歐風.

室外也有音樂,大概有3~4桌,每座約4個位子

廁所設計的很有在家用餐的感覺,而這個家比較時尚些XD


我跟朋友坐的是一進門到底的空間,比較像包廂,音樂沒有這麼大聲。

設計得很像在列車上用餐,可愛的是牆面是用普普水果風,我們這面牆是kiwi.


菜單有三四本,餐點的是最大本,

餐點部分,我們一共四人點了三款燉飯跟一款義大利麵。


服務人員本來擔心我們會吃不完,因為他說份量非常多。

剛剛工作完的我飢餓度大概9成滿!

我,滿心期待。

結果

餐點份量少到我懶得拍照,菜單名字超長(字體又超小)

我的燉飯是內容我只記得大項目是:南瓜搭配薯餅跟一些巴拉巴拉的內容物(我忘了)

大家可以上網爬圖,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拍,很乾的餐點。

這一盤380元

另外我朋友點的是有海鮮的燉飯,我記得貴一點 400元.

味道只有海鮮可以吃,

但是朋友吃完回去身體大過敏,不知道是不是有相關,但朋友從來沒有過敏過。

另外一位點小豬燉飯,

不知道豬在哪,只有看到一顆半熟蛋,燉飯的面積之小,半熟蛋完全遮住。

另外一位點義大利麵。

這我就完全忘記是什麼狀況了,但是朋友說還可以。

好的。

看完以上,不知道貓下去是不是會想揍我。

但酒水maybe好一點了吧!

四個人各點了一杯特調。

我點的是布達佩斯大飯店,喝起來跟水一樣。

還有點一杯愛玉之類的調酒,覺得蠻新鮮的,看起來真的很像一杯愛玉甜點XD

但味道差強人意,沒什麼點可以描述,可能冰塊太多,也覺得有點淡(?)


 最後這杯東京馬拉松,

可愛的人型與紙吸管,裡面滿滿的萊姆,這杯卻是全場大家都覺得最好喝的。

(對,我們都會互喝XD)



 因為餐點意外的不豐富,每個人都沒吃飽,就在點了兩盤下酒菜

一份是炸雞,有點南部風味。

外酥內嫩。全場呼聲最高(也才四個人)

另外一份是雞軟骨。

我覺得這道是最好吃的,因為他雞軟骨每一塊都很大塊還有一些雞肉。

一樣很酥。

但外層的炸粉除了酥,沒有什麼味道。


炸物搭配的醬料,炸雞好像是青蛙圖案的,味道偏甜,不喜歡噎。

另外一盤醬料有點偏酸,我比較喜歡。


我想如果只是喝啤酒,還是可以到貓下去。

其他我覺得有更好的選擇,揪咪。



《星星打分數 》★有分 / ☆扣分

服務:★★★★★ 
氣氛:★★★★☆ 
餐點:★★☆☆☆ 
飲品:★★☆☆☆ 
清潔:★★★★☆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 ]

Address: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18號

Phone:02 2717 7596


THANK YOU FOR WATCH 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