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5, 2018

【美妝】KATE凱婷 微熏光暈眼影 SMOKY ROUND EYES




平常很懶的我,

黑眼圈很重,就只注重化妝的膚質跟遮瑕。

不太注重眼妝,一方面實在也很懶得卸妝

也很手殘,要看運氣😂😂

這次嘗試使用KATE 的眼影,其實也有點怕怕的!

因為平常真的都沒有什麼在畫眼妝 👀

KATE推出的新產品~微熏光暈眼影

商品訴求~女孩兒們簡單以一指畫圓,暈染出漂亮煙燻亮色


這次的顏色一共有六款,我拿到三款新色!

這可是與日本同步上架的新款彩妝^O^

一拿到的隔天上班就立刻試畫~

粉質很細,以我之前碰過的眼妝,我覺得跟專櫃的差不多

而且不太會飛粉喔!!!我覺得這很重要!!!



第一款是

KATE
GN-1 
率性深卡其



這很基本款的大地煙燻色~’

微微的帥帥的~

閃亮亮的顏色!


第二款是

KATE
PK-1 
柔美粉棕


因為亮色是粉色~

所以搭配的底色是比較深的咖啡棕!

凸顯粉色柔美的反差!


第三款是

KATE
RD-1 
優雅棕紅




優雅棕紅是這三款我最喜歡的顏色~

亮片是偏金黃色,而深色是偏有點紫紅色的煙色

暈染起來我覺得有點酷酷又性感的煙熏色^^



依照眼影盒上的指示去暈染~



STEP1.
先從左邊的打底色上上整個上眼皮

使用工具:眼影棒(粗)

STEP2.
之後再用美美主色(煙熏色)上整個眼窩

使用工具:眼影棒(粗)另一面

STEP3.
使用D修飾色在打底色與主色的交界處暈抹,模糊他的交界,這步驟蠻重要的唷!

使用工具:眼影棒(細)

STEP4.
想要眼神更加圓潤的重頭戲來了!使用指腹沾取亮粉色上在眼摺處!

使用工具:手指腹




這是我使用優雅棕紅薰染出來的顏色~

喜歡這種暈染的方式,這盤KATE選用淡黃色搭配深紫

我蠻喜歡的不會像黑色太重,卻有一種神祕感唷!




柔美粉棕,我認為特色在於亮色,因為它的主色都是大地色系,

最後上的粉紅亮片我會稍微上大片一點,就會凸顯整個眼神比較柔和,

粉紅戀愛泡泡的感覺~但又不失個性!




最後是安全的大地色,但亮粉是屬於金黃色,

所以整體有種醉金的感覺,加上一點亮色眼睛更加圓潤立體

有點低調中帶點華麗的眼神呢!

一起來試試看吧!
More 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