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7, 2018

【食記】筷牛👍第一次吃到超美味ㄉ川味牛肉湯包


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筷牛👍


從小到大,我真的好不喜歡外面的料理包。

因為煮出來,都跟照片上面的圖片不符合啊!

搞什麼東西啊!(摔!

我自己是很喜歡吃,但是不會下廚的呆人😢

而牛肉麵,我覺得是麵中最難的料理,

在台灣大家標準都超高!

就在過年前,筷牛採用冷凍包裹送來澎湃的川味牛肉湯包組!

可愛的外包裝設計,裡面有兩大包川味牛肉湯包、一份南僑半熟麵!


側邊有詳細的🔎烹煮方法。


第一次我採用的是用電鍋加熱!

大概6-7分鐘就可以了喔!


再用另一個鍋子煮麵,南僑半熟麵,是寬麵。

因為是半熟麵很快的就熟了唷!大概5分鐘左右

所以如果同步進行,大概10分鐘左右就可以吃一碗熱呼呼的牛肉麵!

超爽的呀!手腳在快一點大概5分鐘快速上桌喔!


裡面還有附上一個辣包,也一起放進去,香味真的超香的!

仔細看了一下成分都是令人安心的成分,跟外面的湯頭添加一些化學的完全不同

搭配南僑半熟麵,Q彈有豐富口感!


湯頭真的好好喝!



來了來了!牛肉塊!真的就想跟外面的牛肉麵塊一樣!完全不虛!

嚐起來,軟嫩卻有嚼勁!

滷得很香很棒!幾乎比有些店家牛肉麵好吃😋

太幸福了♥️

筷牛是老闆用家傳食譜搭配原味食材,採用慢火熬煮8-10小時

讓我感受到筷牛就像家人一樣細心的呵護用心!

我和朋友👬兩人一起共進晚餐


我吃麵、他吃飯!

看喜歡以什麼為主食就可以任意搭配😊

適合單人或小家庭食用。



筷牛
網址:https://goo.gl/cWyf6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