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2, 2015

【開箱】巴黎精品 x WaKase質感手機保護殼Voyage 城事



人生中。入手了第一支 i phone 6。

當然希望她漂漂亮亮的跟著我。自己使用看起來也心情愉快的啦。


所以挑選手機殼就很重要。(跟自己挑衣服一樣龜毛)

想要它特別跟別人不一樣。有一種同樣都是i phone 6但我的比較特別。(挑眉)

但最重要是還是質感。


手感很重要


一開始我將就先用贈送的透明手機殼。
之後。一個失心瘋我在101買了M.B.M.J.的手機殼。

黑色品牌字樣線條。半透明。有點貴。好像要1900元吧。
下面的照片是我近期拍的,用了大概半年。
可以清楚看到邊邊已經有點黃黃的。Q Q

近期又入手了I Pad Air2。先是在APPLE STORE 買了
Ozaki O!coat Travel iPad Air 2 多角度智慧型保護套-巴黎。

一整個很愛巴黎的我。
最近拿到了Vogue雜誌推薦的Voyage 城事絨霧硬殼 x 巴黎給我的 i phone 6 添新衣。

    每座城市都有一件小故事,即使再陌生的城市都總有一個熟悉的角落。
    思城想事之間,景物人事都似曾相識。

我超愛巴黎。

圖案一整個呈現巴黎風格『時尚精品流行之都』
馬卡龍、香奈兒、巴黎鐵塔、紅酒、凱旋門、羅浮宮等等代表性圖案。

手機殼本人。真的很有質感可愛。
一整個巴黎氛圍。很慵懶的氛圍。

希 望 有一天能再重逢在那巴黎鐵塔下的感動。


再給幾張比較細節的照片。



連天生愛素素的朋友都覺得蠻好看的。
(可能因為是我在拿吧。哈哈)
一體成型的設計。包覆性很好。還有他是硬殼的唷。
如果軟的很怕 i phone 6不小心就彎了。

除此之外。我最喜歡他的手感。

手感很重要

它的圖案不是平面的。是有點微雕的感覺。
材質摸起來就很天鵝絨的手感。
就摸起來很舒服阿。會一直想找手機來玩。
跟朋友約會。詢問度也很高。

我在Wakase.Inc購物區買的。
現在有滿NT$800折NT$200 。蠻划算的。
我的這款巴黎系列請點這。


AND 

PRAY FOR PARIS
I LOVE YOU PARIS!

BYE.
SEE YOU NEXT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