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30, 2015

【食記】Daylight光合箱子 南京店

朋友家樓下開了一間早午餐店 『光合箱子』

是我喜歡的裝潢風格。 水泥牆。木質。綠色植物。鐵鏽

有種萬高鐵壁的城市中。藏有一點點的綠意。愜意。




和朋友兩人沒有預約就去了。

進去還有三個兩人座位。登記完資料繞了一圈等了5分鐘。整個過程約莫20分鐘。

發現還有地下室呢。




服務生安排入座。 我很喜歡它的椅子。卻不喜歡他的桌子。桌跟桌之間有點小了。

服務生看起來有點菜。可能因為剛開吧。談論之間感覺老闆娘也時常搞不清楚狀況。

這我猜的啦。給客人的一種感覺就是。『我們,還是新手』

點餐過程很順利。我點了一個鮭魚煙燻套餐選美式咖啡。NT$320

美式咖啡真的很普通。

吧檯擺了台半自動咖啡機。但呈上來的咖啡表面沒有Crema。還是因為做好擺太久才上呢。

喝起來就。淡雅的苦澀味。沒有後韻。

不得不說。餐點一上來就打中我的心。綠意盎然。貌似餐盤裡是個小世界。五彩繽紛。

蛋。很嫩。煙燻鮭魚。很一般。

生菜沙拉。非常優秀。

香菇。彩椒。山藥。巨花椰菜。柚子。火龍果。紅蘿蔔。菠菜。等等




其中我要特別講。本人非常愛堅果。光合箱子有一項我很熱愛。叫。手工黑糖堅果優格。

能夠真切感受到光合箱子想傳達對於食材咀嚼思想的重要。‬

最後。

沙拉沒有吃完。打包回家當隔天早餐。

《星星打分數 》★有分 / ☆扣分

服務:☆☆★★★ 

氣氛:☆★★★★ 

餐點:☆★★★★ 

飲品:☆☆☆☆★ 

清潔:☆☆★★★ 

More Info-

Daylight光合箱子 南京店

Address: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5號

Phone:02 2719 8851

Facebook


以後會一直常去的一間店。也推薦給大家喔:)

Posted by Star's Home on 2015年9月29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