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1, 2014

【追劇】來自星星的你_

星星從以前到現在最喜歡的就是歐美劇,喜歡聽外國人講英文的腔調,看外國街景,
看國外流行的打扮。
之前在讀大學的時候沒日沒夜得看Gossip Girl 我最喜歡S ,所以我開始留了中分長髮,
髮色也染淺了!

就在最近,我竟然被韓劇燒得體無完膚。
從一開始金秀賢演得"擁抱太陽的月亮"女主角個人覺得不會演就一種表情到底,
但是還是想繼續看當然就是因為男主角是我喜歡的類型,



再來最主要就是『劇情』。我喜歡超現實的劇情。
放眼全球限在這種超現實的劇情大家好像非常喜歡!
眼看美國電影其實也都是英雄科幻片在熱門呀!

而來自星星的你_

劇情非常吸引人。
女主角太會演個性很吸引人。
再來就是劇情設定男主角簡直太帥!

19集全智賢好會演,從來沒有看連續劇看到都演完了還一直流淚的。
男主角的付出,女主角應該無法接受男生因為他而離開這個宇宙。
最好的結局就是,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我還知道你是愛我的。

唉,

剩兩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