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3, 2015

【保養】Jenny的牙套小小日記。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 (內含報價)


我是在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就診。

在這之前本來跟妹妹們想一起去某一間近大安捷運站的診所處理。
醫生說一次三位直接算NT$10萬/位。

但因為我拖了一點時間去用。就跑回原價NT$13萬/位。阿咧。

所以上網爬了文。決定去蘇明圳看看。

原因是因為古亭離我公司近。再者網路上風評很好。

一開始診療的時候,覺得非常的專業,該拍的照片齒膜都有做。重點他會看你微笑曲線。

診療費NT$4,000元

結論:NT$14萬 (分期付款)


2015.10.09

記得隔天就是國慶日。帶著有點害怕的心情躺上椅子。

因為我是爆牙。所以醫生讓我先帶上排。

噢。我的醫生是女生-劉怡敏 醫師。很親切。

過程中。無感。一整個差點睡著。

裝完之後。醫生突然問我。你要什麼顏色。

咦。還可以選顏色噢。 就拿到一盒滿滿彩色圈圈的盒子。毫不考慮的選了紅色。因為國慶日阿哈哈哈。

處理完之後。就到和平東路上的MR.PAPA 比利時鬆餅點了一份藍莓鬆餅。就開始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好好吃喔。好吃到忘記拍照。下次補。我一定會再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