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3, 2015

【保養】推薦REGENIST肌齡還原修護日霜。保濕抗老。


日前,去華山參加SWAROVSKI 120周年水晶展記者會Gala Night。


妝容我還特地去專櫃請他幫我處理一下。
化妝師幫我卸完妝後準備上妝時。他說我的皮膚很乾。
但是我很容易出油耶!結果是就是因為肌膚太乾才會出油。
而且容易產生細紋。

建議我要除了擦化妝水。精華液。之外
一定還要擦上乳液。

對,我就是都沒上乳液。冏被抓到了。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厚重的感覺。

但是都被專業的老師這樣講了。不解決一下心裡實在過不去。
開始看網路上一些日霜推薦,有一間波蘭醫美級保養品- DERMEDIC
覺得很新奇很少看到波蘭進口的保養品。而且有提供免費試用包。

我選了『REGENIST肌齡還原修護日霜』來試用看看。

賦予肌膚活性,還原肌膚年齡。
滋養修護老化,再綻極致美麗。
熨整肌膚紋路,歲月不留痕跡。

他的成份。真的非常吸引我

角鯊烷。
經由外敷方式滲透,補充細胞所需的氧氣、
加速新陳代謝、活化細胞、促進細胞再造。

橄欖油。
富含多種脂溶性維生素,對皮膚乾燥的保養有益

維他命E 醋酸酯。
維他命E的衍生物,抗老、預防氧化、自由基之形成的功效,
可撫平細紋以及活化肌膚、延緩肌膚老化,增強肌膚活力。

來看看他的質地吧。
是白色乳霜。
聞起來淡淡的香味。
讓人感覺很舒服很喜歡。

還沒上日霜之前。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照片中的手紋其實有點深。

慢慢推開。

還蠻好推的。一下子就吸收了。
肌膚感受。非常舒服也不會黏黏的很厚重的感覺。蠻滋養的。
有看到中間亮亮白白的嗎
我真心覺得他有撫紋的功效。視覺上細紋變少了。


連續使用7天之後。
剛好專櫃品牌找我過去試妝。
也是需要先卸妝。化妝師直誇我肌膚很好上。很乾淨平滑。

這天的臉有點腫,因為剛打完骨釘請見諒(汗)

好的商品可以持續使用。
就會有完美無瑕的膚質唷。


《星星總結》
質地延展性☆☆★★★
肌膚吸收度☆★★★★
肌膚明亮度☆★★★★
紋路改善度☆★★★★
產品滋潤度☆★★★★
產品的味道★★★★★
推展均勻度☆☆★★★
肌膚水嫩度☆★★★★  
認證:衛部粧廣字第10409392號

可以去點選取得試用包唷!
 免費成為My priere 會員並完成第一筆結帳成功的訂單,
即可獲得精美入會禮,之後消費還能享有特別折扣與點數累積好禮。

FACEBOOK My Priere粉絲團


Follow Jenny Star Facebook
Star's Home


Thank you for watch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