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7, 2021

【保養】開架保養推薦 水潤專科 滋潤型 - 保濕化妝水 & 保濕乳液


水潤專科為資生堂集團下的開架保養品牌,主打單純簡單就很美好,

喜歡上自己的肌膚並開心迎接生活的美好為宗旨的品牌。

今年冬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皮膚很缺水,看到自己的肌膚再睡一覺起來竟然沒有飽滿透亮。

就覺得人生白活了!(有沒有這麼嚴重)

但是還記得自己肌膚很好的狀態,比照不好的狀態的時候,真的很失落!

今年發誓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維持好狀態快樂過生活才行!

找到了高CP 並且擁有24小時長效保濕的水潤專科 滋潤型保養品!

我直接買了水潤專科的保濕化妝水II & 保濕乳液!

水潤專科保養品都走一種簡單時尚的包裝設計,就是特別令人喜愛,

有種生活越簡約感覺越輕鬆的氛圍!

而且水潤專科 滋潤型系列的保養品都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

直接給予最單純不美化的保養精華!

先來講一下保濕化妝水的使用感受~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極度缺水需要加強保濕就買了濕潤型,

如果喜歡清爽一點的水水也有清爽型可以用看看唷!


首先我覺得水潤專科的瓶蓋很好打開,有些保養品瓶蓋很難打開,就覺得很礙手礙腳!

水潤專科你很可以很輕鬆地打開使用。


早上起床洗完臉之後,就倒了一些在掌心中,大概50元硬幣大小的範圍。


可以看的到水潤專科滋潤型保濕化妝水的質地是屬於無色無味的,

看起來微微的厚度,類似像是果凍一般的化妝水!



根據我使用化妝水的經驗中,最怕的就是吸收力太弱,有種化妝水擦在臉上,

感覺保濕力飄在空氣中一樣,但是我覺得水潤專科滋潤型保濕化妝水真的很厲害!

使用後我的肌膚感受不會黏膩,感受很快速的的滲透於肌膚之中,摸起來很舒服滑嫩,

感覺就像肌膚吸飽水,卻不是流於表面的濕潤,已經進入了你的肌膚裡層!

見下圖,擦上化妝水後的肌膚很透亮!


短暫等待一下等保濕化妝水吸收後,就接著使用水潤專科保濕乳液囉!


目前我看到保濕乳液就只有一款!

外觀設計一模一樣,就在罐子下方簡單寫上名稱。

罐身一樣的手感很好,輕巧好握!


我的使用方式也是倒在手掌心上,直接擦上臉部肌膚。


水潤專科保濕乳液的質地是屬於比較偏水潤,色澤是乳白色,聞起來也是淡淡的香味,

感覺是原本成分的香氣。


這款保濕乳液與保濕化妝水主成分相同,都富含雙重玻尿酸與膠原蛋白!

一樣輕盈好吸收,摸起來有種水潤感,舒適宜人!

但又不會像沒擦一樣,真的很像吸飽水一樣的肌膚感受!


整體擦完之後整張臉都變得自然有光澤!

等待吸收後,之後再接續上妝!


因為我肌膚為混和,T字部位較多粉刺偏油~

這天天氣太陽很大,但是我在室內的肌膚摸起來一樣有個潤度~

妝容也很持久,沒有太大的脫妝~


使用水潤專科 滋潤型 - 保濕化妝水 & 保濕乳液整體感受非常棒!

高CP保濕度百分百的感受真的很厲害!

想要加強保濕&喜歡成分單純的保養品的朋友,

真的別錯過水潤專科 保濕系列!

水潤專科 保濕系列產品: https://supr.link/ArMk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