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8, 2020

【美食】台北大安 忠孝敦化韓式料理 今天就要吃饗韓韓國炸雞

現在因為疫情沒辦法出國,太想念3年前在韓國吃到的炸雞!

所以跟Leo搜尋了台北大安區的韓國炸雞店!找到這間【饗韓食尚饗食】

今天一定要喝啤酒吃炸雞才開心啊!

饗韓食尚饗食近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來步行個5-6分鐘就抵達囉!

簡約明亮的餐廳風格,採用整片玻璃透出自然採光線,外面設置休憩區,

還有可愛的鞦韆~還沒進門就開始輪流拍照了~哈哈

一進門的左邊是整排的韓服,想要免費韓服體驗只要填寫google評論就可以囉!

而餐廳右邊設計感覺很像半開放的用餐區,像是在一個玻璃屋裡用餐一樣!

之後有位長得很帥的服務生前來招呼我們,心裡默默覺得,這顏值很可以,哈哈哈。

再走進去之後發現,裡面更寬敞更可愛欸!牆上還有可愛柔美的霓虹燈很適合拍照~

靠牆整排的時尚深綠絨布沙發,綠意拱門牆面設計整體的空間很乾淨舒適,

沙發上還有穿著韓服可愛的吉祥物小雞抱枕陪伴~真的好可愛!

我們旁邊就坐著六位東區正妹再一起品嘗饗韓食尚饗食的美食,一邊喝著燒啤開心的聊天!

根本是網美IG打卡聚集地!菜還沒上都先拍上一整輪了!真的很好拍唷!燈光很讚!

店內的氛圍輕鬆愉快,饗韓食尚饗食真的營造出快樂品嘗美食的空間氛圍!很適合聚餐喔!

饗韓食尚饗食菜單如下:

如果你今天多人也可以選擇2人3人4人的套餐式,就可以吃到許多不一樣的食物唷!

點完餐之後,韓國必備的桌邊小菜上菜了~對了!小菜可以無限續加喔!

左右兩邊一樣都是微辣清爽的泡菜,中間的小菜像是柚子白蘿蔔!

沒錯!吃韓國炸雞就是要搭配白蘿蔔!餐具是簡約特別的金色湯筷!

等待的過程中,我去了洗手間洗手,廁所蠻乾淨寬敞的,超加分!

而且做得蠻隱密的!是採用滑門要拉開唷!

發現後面還有長桌是多人聚餐可以選擇的座位區,有使用簡約的屏風稍微區隔開來,

也相對有些隱私!有多人聚餐需求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終於~上菜啦~~~上菜速度超快,一下整張大桌子就滿滿的美食了!

炸雞有五種選擇:歐嬤嬤(秘製甘醬)、歐巴(甜甜辣辣)、歐妮(泰式酸辣)、

歐哞(醬油蒜頭)、歐YE(柚子美奶滋)我直覺點了歐爸,

太懷念韓國甜辣的滋味!就跟我想念韓國歐巴一樣(嗯?)

韓式PIZZA烤餅,雖然是PIZZA式的餅皮但是我還是點了綜合海鮮口味~

在韓國一定會吃到豬肉,主食我點了咕嚕辣炒豬主要也是因為有辣!哈哈!

我跟Leo的飲料,不免俗也是點了酒精類!一定要的阿~~

我點的調酒是"今天有點饗",而Leo點的燒啤是"白葡萄"口味!

歐爸炸雞:外皮脆,肉質軟嫩,外層的刷醬味道給的很足夠,

就是那種一開始酸甜,越吃越辣的勁爽口感!

韓式PIZZA烤餅(綜合海鮮口味):不像外面一般的海鮮煎餅是用麵糊,

饗韓食尚饗食是採用酥脆的PIZZA餅皮製作,餅皮上的餡料給的很足夠,

魷魚給超大塊,整體品嘗起來餅皮酥脆又香,海鮮新鮮Q彈。

咕嚕辣炒豬:最加分的就是給予生菜以及生辣椒跟蒜頭片,搭配洋蔥絲與辣炒豬夾好夾滿,

包起來一口咬下,爽感滿分!不知道有沒人跟我一樣,挺要求生菜要新鮮很清脆,

饗韓食尚饗食的生菜真的挺新鮮的,綠辣椒微微的香辣與蒜頭片嗆味搭配甜辣的豬肉!

超合拍!必點~看看Leo喜歡到不行~手指給愛心:)

燒啤"白葡萄"口味:

這款跟以往喝到的水果啤酒不太一樣,一般印象都會偏甜,但這杯真的很啤酒,

貨真價值的啤酒!但尾韻卻依然不失白葡萄香氣!

所以真的非常適合搭配甜辣的炸雞,一口炸雞一口燒啤,治癒思念韓國的心啊!

調酒"今天有點饗":平常有在喝調酒的我,這杯深得我心!

原因是味道很有層次卻有些許酒味卻很平衡!莓果香氣搭配微微茶香與酒精的混合超順口!

水蜜桃色澤也可愛呀!嘴巴也不會殘餘酒氣~女孩們必點!

今天真的是一解思韓之心!

和我一樣思念韓國美食的你,有機會可以去嚐嚐饗韓食尚饗食~

呼朋引伴一起大吃特吃吧!


饗韓食尚饗食

電話訂位:02-2731555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2:00

訂位網址:https://parg.co/b66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