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5, 2019

【J.思緒】Keep Life ♡Simple. A ''new home.-30歲結束倒數


Keep Life Simple.

這是一種努力生活的態度。

如何過得簡單?


新居落成是最近人生的一個主題。

我們請工班處理天地壁、廚房、浴室。

我們目前就是少什麼買什麼的狀態。

希望空間能夠大一點。所以我們只有輕隔間。

房間就用簾子隔起來。想要空間大一點就打開。

圖片中梁柱那有一個健身器材其實是掛80kg的沙包。


之前在UFC有玩過一陣子,Leo很喜歡呢。

另外還會裝TRX,希望我可以乖一點運動。喵。


這間房子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裡。

進落地窗的山景。

在家手沖真的很愉快

很喜歡迷人的咖啡香


今天是沖得是

Julius Meinl 小紅帽咖啡奧地利咖啡品牌

的嚴選國王咖啡豆。

駱駝很可愛吧。

法蘭絨濾布是我的小夥伴。

簡單沖洗之後放冰箱乾燥不怕髒。

隨意加了兩匙咖啡粉後,隨意煮了熱水,

稍微等一下降溫後直接沖煮。


熱咖啡

+

冰塊

冰與火之歌 // 




療癒呢。




還有

小碎冰在跳舞。



入口微微的果酸後,

到喉間的甘甜。

溫順

如我


Cheers


這樣我就可以了。

好放鬆。喵。

來規劃10月的沖繩。我要去青洞潛水囉


Love u.

30歲結束倒數的一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