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8, 2019

【體驗】HC VAPE永昇蒸氣 電子煙 合法店家 全國連鎖 一對一專業諮詢


在生活中有許多需要自我控管的事物。
例如酒可以喝但不能喝太多,大家日常最愛品的"咖啡"也有咖啡因建議量,

每人每天建議攝取300mg以下的咖啡因。

喝太多也容易對身體產生不好的影響,例如心悸等等。

在不違反法規的情況之下,許多事物都是需要自身去控管以維持身心健康,

而政府站在第一線也需要為人民把關公開訊息。

今天要來探討的是電子煙。而來到"HC VAPE永昇蒸氣" 一探究竟!

位在通化街夜市口附近,店內裝潢簡單輕鬆。

大多人想抽煙的時,是為了宣洩內心壓力,因此「HC VAPE永昇蒸氣」

打造一個很舒服的環境,必備舒服的沙發和高品質的電視,

就像你回到家,或者是到了死黨家,一起放鬆、閒聊的感覺,

據說有些門市甚至還會擺上飛鏢機或是PS4,還有一家有啤酒機的。

不需要遮遮掩掩,像窩在吸煙區或是頂樓陽台般不自在!


電子煙有分大煙跟小煙

現在比較多人喜歡小煙,因為方便攜帶,也比較可愛。

下面這款是我第一次碰的電子煙 - RENOVA ZERO

蠻可愛的,用USB就可以充電~ 

但霧化的效果我覺得中規中矩。


Artery Pal 2 Kit  這款是我朋友喜歡的一款,

質感做的蠻好的,是霧面銀,還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可以挑選,

主要她的機身是用磁吸的。感覺很俐落!




這款是傳說中的大煙中的小煙,小煙中的大煙。

顏色很可愛,很像在抽煙斗一樣感覺。


Aspire AVP starter kit (紫)

搭配700mAh的高電容量,不需要時時擔心電量不足!

Lost Vape Orion 一般版 (黑) 

薄小的設計,像小小的樸克牌一樣方便攜帶!


一個霧化器店員說可以用大概半個月,看個人使用狀況。


下面這組Caliburn pod System by Uwell

整個質感很不錯!正好是我喜歡的霧黑!

搭配我喜歡的鳳雛:鐵觀音日本茗茶風味我覺得蠻舒服的~



店家說以下四款都是客人詢問度最高的風味!

主要都會有點薄荷涼涼的感覺喔!分別是由左至右:

1.鳳雛:鐵觀音 2.臥龍:烏龍茶 3.FOSV Ice Grape 4.Cooling mine(藍莓薄荷)



Caliburn pod System by Uwell 第一次裝煙油的方式

上緣會比較緊,要稍微用指甲撥開。



之後就可以注入煙油,左右兩邊各兩個填充孔


因為第一次使用,一般說要靜置一段時間,

比較快速的方法是底部先用棉花或衛生紙堵住,

同時大力吹濾頭大概五次就可以了!


開機的方法是連按五次按鈕

關機也是。


上面都有指示燈告知電量,

綠色100-60% 藍色60-30% 紅色30-0%

加熱方式有氣動式加熱/按鍵式加熱兩種。

味道還原非常好

此外HC Vape也很體貼客人,只要是主機產品都有提供全省三個月維修保固,

如果是獨家代理的主機更有終身保固喔!真的很照顧客人呢!

既然要抽,就要找有連鎖店面可以詢問維修,

在網路上購買來路不明的商品也是挺危險的!


在這邊有許多煙油跟電子煙陳列,有問題都可以詢問店員!

而煙油店員告知本店煙油絕對都不含"尼古丁",所以都是合法的煙油。(這很重要)

其他則根據每個人感受不一樣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味道!

我認為電子煙就像生活中的一部分,只要不過量不違法,

都是好玩的!舒服的!

一種生活態度~

對於電子煙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到HC VAPE走一趟!

台灣最大的合法連鎖店家 

都可以體驗個別看看霧化的感覺!

提前預約有任何其他問題都可以得到一對一專業諮詢喔!

現在永昇蒸氣越開越多間店,目前已超過40間門市,

大家可以到這裡找一下離你最近的店面!

點我看最近門市: https://lihi.one/EoWmQ/jenny

想看更多小煙大煙介紹可以到這裡看看 https://lihi.one/xHxwr/jenny

關注最新動態歡迎追蹤HC VAPE粉絲團 https://lihi1.com/gwRMX/jen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