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7, 2019

【保養】台北中山美容護膚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 過年前來清粉刺囉!男友說超亮的。



因為要去台中參加重要聚會,就預約了VIYA'S薇亞絲來做臉,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 VIYA'S薇亞絲,主要是要來做針對臉部 //UT潤白喚顏護理//
VIYA'S薇亞絲位在八德路附近所以還蠻好停車的,有許多停車格。

抵達VIYA'S薇亞絲,裝潢是採溫暖簡約的北歐設計,乾淨整潔有家的感覺!


VIYA'S原創於2002年,於日本發跡。

為了讓身邊所有的人及社會大眾都能擁有健康且亮麗平滑的肌膚,

仁杉先生邀集了專業的醫師及美容護膚專家並結合歐美亞洲知名的生技研發人員,

積極發研究最適合亞洲人肌膚的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

亦希望社會大眾提供高優質精緻化的客製商品!


一進去的空間蠻舒服的。

有桌椅讓你做完臉可以坐著稍稍休息。


一進來美容師就帶我前往更衣。

特別說明有厚薄兩種不同的衣服,可以自行選擇。

我後來選擇薄的,感覺比較輕便!



因為做臉過程當中也會順帶到身體按摩,換這樣半截的也比較方便!


攜帶的物品都可以安心地鎖在櫃子裡。




進入房間後看到的是舒服的單人房間,聽到的是輕柔舒服的音樂。

美容師怕我冷在詢問過後幫我蓋上被子。


美容師在觀察過我的皮膚後,說我皮膚還不錯,但有點乾燥,需要加強保濕

膚況嫌暗沉,而且鼻子毛孔粉刺比較大!(哭哭)


今天我出門只有上防曬,但美容師也是會整臉進行卸妝清潔。

手法跟產品的香味都是令人舒服的,很輕柔且沒有香味。


接著就要幫我的臉部進行嫩白喚顏去角質,

我平常臉部是都沒有在做去角質。

就讓它自然生長呵呵呵~


使用乾淨有些厚度的衛生巾擦拭全臉,沒有任何不適感。


接著美容師打開照妖燈,在燈光底下我的毛孔一覽無遺。

將美容師進行專業毛孔隱形術!把我的毛孔裡的粉刺給挑出來!!!!

燈光很亮,所以用厚厚的紙巾擋光。


這次粉刺清除,著重在鼻子周圍,

美容師說我的鼻子皮膚真的超乾,所以有點難度,粉刺都卡在裡面,

要有點技巧才行!



美容師輕巧的手法,我還真的第一次做臉沒有叫痛。

在挑完粉刺後,趁著美容師在準備下一步驟看了一下毛孔真的很乾淨。

而且也不太有紅腫。

技術真的夠專業!


原來美容師就是去準備導入儀器,

準備要升級我的皮膚了!

好開心!!!!

使用導入儀超聲波具有促進保養品滲透、加速吸收的功效。

可以將 VIYA’S的UT嫩白亮顏保濕精華更完整的導入到皮膚深層,

比單擦的更有效率去達成皮膚保養的完整度!

將美容液滴在皮膚上,使用超音波探頭輕輕滑動。很舒服很冰涼~


過程中美容師不停地加入精華液,永無止盡的感覺!好物超所值喔!


除了導入之外,再幫我使用安撫緊緻冰晶面膜來舒緩鎮定全臉

我還是有在呼吸的~~

我都快睡著了還一直感覺到美容師一直疊擦精華液。


等待的過程當中,不浪費時間的進行頭部SPA。

減壓舒緩我的腦壓!!! 

跟我一樣生活壓力的來按按就知道真的很舒服!


肩頸與前胸跟後背,也被照顧到了~

這次真的舒服到睡著很舒壓~~


在敷完面膜後,美容師會在上一層乳液跟防曬乳。

更完整的整肌保養~

在更完衣服後,美容師親切詢問我的狀況並給予茶點與餅乾。


這甕真的超可愛的~


一打開真的超級療癒


好清香的茶點有菊花跟枸杞!很用心!


美容師給我VIYA'S的保濕精華與卸妝乳。

其中特別的是卸妝乳,卸妝的手法是把臉部髒污給"滾帶出來"!

大家看看圖片就知道惹~

模仿上粉底時。


塗上卸妝乳。


就這樣滾帶出髒污!


我回家實際試用~這髒污真的都被滾帶出來!!!!

好扯喔! 臉部洗完變超級乾淨!


當天晚上卸妝後~

臉部閃到會曝光!Leo說我做完臉臉真的變超級亮滑!


我覺得如果新娘子準備結婚或是肌膚黯沉的人

都可以來VIYA'S薇亞絲預約一下,他們家的產品質地都很單純。

做臉手法也很輕巧、專業!



實際做臉體驗經驗~分享給大家^ ^

VIYA'S薇亞絲除了八德門市之外在新北市也有直營門市!


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新莊直營門市
(02)89911699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73號

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台北八德直營門市
(02)27762979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78號1樓


VIYA'S 官網:http://bit.ly/2APbMWt

VIYA'S FB粉絲頁:http://bit.ly/2QaBB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