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0, 2019

【保養】令人放鬆的 北歐極品 maria nila洗髮乳健髮素 // 超推薦保養頭皮必備養髮液 // 蓬鬆髮

我和Leo對於頭髮都有共同的問題,就是頭皮容易氾油之外Leo還有蠻嚴重的頭皮屑。

而頭髮不算多的我,一旦頭皮氾油之後,頭髮就容易塌。這問題長期困擾著我們。

所以一直在尋找好用的髮品。

今天感謝北歐極品寄送maria nila、Nordicprocare體驗品,讓我們體驗瑞典人的愛牌。

我對北歐瑞典有很良好的印象,是一個重視環保的國家。

身為環保時尚品牌,maria nila、Nordicprocare品牌皆為

無動物實驗與純素認證(Cruelty Free& Vegan) !


maria nila 品牌理念

“We believe in our product and it’s so much more than just shampoo”, said by maria nila controller Marcus Ederwall

“我們一直相信,我們的產品不只是單純的洗髮精,背後的精神比外在所見大得多了”

名人也愛用喔!電影明星艾瑪華森與作家麥可娜芙尼也是愛用者!

maria nila是瑞典當地家庭的愛用品牌之一!

123.JPG

今天收到的有瑞典HL養髮組合含有

風華洗髮乳350ml、HL北歐精華霜300ml、HL北歐健髮素250ml

另外還有瑞迪波兒養髮液150ml。

剛拿到產品的時候,自己深深喜歡上這簡約可愛的包裝,像是可愛的甜點-粉橘色馬卡龍!

連同包裝也是近無碳產品!欣賞北歐對於日常的東西也努力追求環保!


風華洗髮乳350ml

蘊含植物萃取芹菜素、紅車軸草花萃取、齊墩果油等植物抗老元素

洗髮乳的質地為亮面乳液狀,是漂亮的粉橘色,如同包裝上的顏色,

香味是很舒服的香氛,連同色澤讓我連想到橘子跟花瓣!

洗髮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呢!





HL北歐健髮素250ml

頭髮大保養必備!

含有極細分子深入保養,防止頭皮老化並強健髮根

不含矽靈、不阻塞毛囊~

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喔!


質地很像是富有彈性的Cream 。



HL北歐精華霜300ml

這我以為是像台灣常常看到的潤髮乳,後來看仔細他並不是喔!

是精華霜。可以直接塗抹再頭皮上,一般的潤髮乳只是在髮尾做個潤飾。

我發現 maria nila系列都是再針對頭皮做健康保養!



質地是相對濃稠的Cream


瑞迪波兒養髮液150ml (脆弱稀疏髮專用)

這在瑞典熱賣的瑞迪波兒養髮液,採植物萃取也具有防止頭皮老化並強健髮根活絡!



看了北歐極品的介紹,才深刻了解頭髮頭皮也是身體一部分器官,

也是最直接反應出身體的狀況!


頭髮大保養步驟~在家也可以好好加強護髮!

先使用風華洗髮乳洗頭髮頭皮,蠻好起泡的,剛開始使用我一次洗髮會用兩次,

之後每次洗髮就只要用一次就好了。因為頭髮不會像一開始一樣這麼油膩~

過程中的香氣很宜人舒服~


使用HL北歐健髮素塗抹於頭皮按摩3分鐘,

如果有時間可以使用用毛巾或保鮮膜包覆10分鐘深層補充養分!



接著不需要沖洗喔!

直接抹上HL北歐精華霜再用指腹按摩頭皮鎖住養分,靜置30秒沖淨乾淨即可!

風華洗髮乳與精華霜可以天天使用,

而健髮素建議一週1次大保養即可!

瑞迪波兒養髮液我都早晚噴1次,加強我的重點部位:頭頂!



因為我頭頂很容易癢>< 再按摩頭皮幫助吸收。

跟臉部晚安凍膜一樣~睡前使用效果最佳。



我個人使用HL養髮組合並搭配大保養步驟使用心得是,

我的扁塌的頭髮變得自然蓬鬆了!

使用前照片→

有些毛躁,這段時間我常常用手把頭髮梳開!超難整理的~


使用後一段時間照片→

柔順、蓬鬆、好整理!養髮大成功!


今天到公司連續兩位客人說我頭髮看起來很溫柔蠻好看的~

我自己覺得頭髮聞起來也很香~

被稱讚心情大好欸!泡咖啡好像更好喝了XDD

另外我跟Leo大愛瑞迪波兒養髮液,因為Leo本來會癢的頭皮(還有頭皮屑)

都有明顯減緩的跡象,也比較不癢了!

我們都在對方濕髮的狀態幫忙噴上養髮液按摩後吹頭髮!

隔天Leo覺得頭皮舒服,大家的心情也格外輕鬆XD

不再有抓癢頭髮的動作出現了!


以上真實體驗分享~

大家可以來逛逛北歐極品


FB粉絲頁:http://bit.ly/2ADBqNZ

銷售頁面網址:http://bit.ly/2ADBtt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