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6, 2019

【居家】挑選送禮到『敘思花藝信義店』多款永生花 台北代客送花 //信義區花店

2018年年底是母親大人生辰!!!! 

超級重要的日子,當送的對象什麼都不缺的時候就是看一種感覺與心意了。

我媽媽對我來說就像是生命中的天使,給予我生命,照顧我長大,包容力極強。

以往生日都是送保養品啦,這次想送比較有紀念價值的禮物,因為我也要嫁出門惹QQ

都不常在家裡(但也不遠啦XD)。

特別上網爬文看到一種很流行的花,叫『永生花』。

在真花盛開的時候,使用一種特別的技術,讓花朵可以保存2~3年的時間。

並擁有像開盛開般的艷麗色彩!彷彿生命永遠停留在最美的時光般,好浪漫。





今天來到來到信義區商圈逛逛,看到一間很美麗的小花店叫『敘思花藝』

敘思花藝SÜSS Floral 在德文中是 甜蜜 美好 對愛人的稱呼

裡面有販賣我想了解的永生花!

每次到花店,都會被大自然的色彩所吸引目光,顏色真的好美唷!

左半邊有許多鮮花可以挑選,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花束或是請店員幫忙搭配。
右半邊有已經搭配好的花束。可愛繽紛,各有不同的風格。
其中我蠻喜歡這柔美的搭配。

一朵朵的玫瑰其實是一片片的木片,收到的人可以在木片上滴上自己喜愛的精油香氣,

是一種環境擴香的概念!
裡面我覺得蠻典雅的是像一球的永生花盆,放在家中的主桌上也很漂亮。
年底正好也是聖誕節,花店布置很有氣氛,其中這棵聖誕樹真的好美唷!

整顆都是真的!!!靠近聞都有木頭精油的香氣~

除了樹枝的整理編排都需要非常費時之外,底座是一塊真的樹木,

稍微用手碰一下,手也是滿滿的木質香氣。

超級療癒~而這棵聖誕樹已經被一戶好人家預定走了~
在挑選的時候剛好看到花藝設計師設計花束,選了一款經典的玫瑰花。

品種很不一樣,應該是進口的。顏色漸層的很美,鵝黃色搭配柔粉色。
花藝設計師工作中~

我在旁邊也在學習呢哈哈

設計總監說他從16歲就開始學習花藝設計,就認定這一生的志向。

真的好有才華!
據說信義店的選擇沒有總店多,總店在中山區。

所以許多鮮花的設計搭配,也可以透過信義店中的IPAD進行挑選。

或是有指定的花系都可以與設計師討論。
光看著美麗的花朵,心情都真的都變得好輕鬆。

就決定在這邊挑適合媽媽的生日禮物了~
其實光永生花系列就有很多不同的設計了!

我很喜歡紅色的玫瑰,

這項作品搭配玻璃金邊的外盒,像是細心呵護手中的嬌弱玫瑰般,特別精緻。

今天如果是送給另一半這是很不錯的選擇!
另一項作品是用玻璃與質感木頭框起來,簡單的設計凸顯漂亮可愛的的碎花花圈。

特別的藍玫瑰,如果喜歡與眾不同的設計可以挑選這個,但這種長輩有點太挑戰了!

不然我真的超級喜歡~

所以我最後挑選了一個圓頂玻璃罩,裏頭有一朵永生玫瑰花與木頭雕刻的深色玫瑰。

搭配起來真的很舒服!底座很特別可以發光,在夜晚中不會忽略花朵的美麗,

隨時都可以欣賞~

其實一樣是圓頂的玫瑰還有這項作品,大朵盛開的粉色玫瑰。

花瓣一層層的超級漂亮完整,敘思花藝特別日本專利技術保存花朵的美麗真的好厲害喔!
但送長輩覺得可以再豐富一點還是選擇兩朵玫瑰的搭配。

挑選完作品之後,設計師會幫忙裝盒。並會附上永生花的說明,真的很貼心,

贈送的東西,自己也要清楚才行,附上小抄真的太好了哈哈哈。

接著可以挑選包裝緞帶與卡片。

有五款不同風格的緞帶可以選擇,而我最後選擇杏色,很符合媽媽的氣質呢。

如果送給朋友我會選黑色哈哈。

卡片有大理石風格與碎花設計。

我選擇碎花設計~
包裝盒設計底層是大理石紋路,蠻有質感的。

希望媽媽會喜歡~

最後美麗的玫瑰花束,也設計好了,深藍色的包裝襯托玫瑰花的艷麗。

這束也是有好人家訂走了~(羨慕)

到了生日當天,喜歡花朵的媽媽非常喜歡永生花也是第一次看到永生花~

保存得這麼完美,就像剛盛開一般,但可以維持非常長的一段時間呢!

『生日快樂』 

希望媽媽如永生花一般 ~青春永駐~身體健康~




敘思花藝也有提供台北代客送花的服務,

如果時間上來不及親送也可以委託敘思花藝唷!

✨SÜSS 線上訂購 / 手作課程資訊 =》https://goo.gl/YHeh1k
               
// 門市資訊  //

•🏠台北中山門市:
台北市赤峰街3巷18號(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服務電話:02-25589210
營業時間:12:30~21:30

•🏠台中勤美門市: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號(勤美誠品步行2分鐘)
服務電話:04-23213634
營業時間:12:30~21:30

•🏠信義新光A11櫃位: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F(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 / 捷運101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