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2, 2018

【體驗】Syoss絲蘊-歐洲進口不殘留好用的乾洗髮霧-豐盈蓬鬆款

身為女孩子,頭髮一多每次要洗髮就覺得懶,

有時候前一晚還覺得不用洗,但睡覺起來頭髮就會有些油油。

就應該要洗頭再出門才不會造成尷尬,但是又趕著出門的時候。

就多希望有一罐好產品能夠解決問題,又不會造成尷尬!!!

乾洗髮就是一個好選擇!!!


但是乾洗髮要如何挑選呢?又或著該挑什麼類型的乾洗髮呢?

我覺得是"梳後無殘留" 之前使用過他牌乾洗髮,

使用後再稍微梳髮後都會有白色削削。這樣超NG! 因為會更尷尬!

別人看到還以為你有很多頭皮削Nooooo!

要來跟大家推薦一款歐洲製造乾洗髮新品-Syoss絲蘊 | 乾洗髮霧-豐盈蓬鬆款

✦產地:Hungary 匈牙利

瓶身為質感霧面! 

另外也有推出控油清爽型! 

但我比較追求蓬鬆^^


像我的髮質就是屬於細髮容易坍扁,在頭髮變油要洗髮卻又懶得洗的時候,

頭髮就會呈現下圖樣貌。

是不是很可怕~這樣根本不能出門阿! 

又在趕時間的時候如果有乾洗髮就很安心了!


首先將頭髮梳順!


使用前請先充份搖晃瓶身~

並於距離髮絲20cm處按壓噴在頭髮或髮根處,等一會兒梳順即可!



大家瞧瞧是不是超~豐盈!!!!

我最注重的髮根也立起來了!!


這樣完全可以直接出門阿! 差超多的^^

太喜歡了!

這款Syoss絲蘊乾洗髮霧含有"矽石"成份,又稱石英!

它能吸收較自身重量數倍的油脂,用後梳順,髮絲輕盈蓬鬆

這款乾洗髮霧沒有什麼香味,我覺得很棒!這樣才不會跟香水混再一起。


立馬出門郊遊囉~~

超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