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9, 2018

【體驗】台北士林紋繡 - Betty時尚美學 懶人必備 ! 韓式隱型眼線無痛紋繡!化妝超easy 素顏很可以!

對於外觀,大眾逐漸講求自然就是美!

希望能夠不用靠化妝,就能擁有漂亮的臉蛋兒!

其實也是因為懶~~~再來就是省下買化妝品的錢啊!!!!還有最重要的時間!!!!

終於要去台北士林Betty時尚美學處理我無神的眼睛~

今天只有上遮瑕讓我的黑眼圈躲起來,其他地方沒有畫。

而且我常常眼線也畫不好,還要用棉花棒沾卸妝來重畫我的眼線!



查了Google搭捷運很快,就在士林站一號出口附近,

出了捷運站看到沿路超多吃喝的! 一般我都是到劍潭站去士林夜市

很少到士林站,原來士林站這麼熱鬧。

出捷運站直直走過了馬路之後再直直走!


大概3-4分鐘一下就到了。

就在左手邊!


可愛的粉紅招牌! 

Betty時尚美學除了有處理韓式隱型眼線之外還有美睫跟美甲!

一進去是一個小階梯,設計師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並請我換上拖鞋。

我很喜歡整體挑高的空間Loft設計以及右邊的大片自然採光。


換完拖鞋之後,坐在沙發上,


迎面而來的是一張可愛的笑臉: )

看到就有好心情! 真可愛!


接著設計師請我填寫一些資料,並了解我的眼睛狀況!


我個人的眼褶比較短! 

所以我在乎的不是長短,而是希望不要太粗,能夠在睫毛根部上並細細的很自然。

設計師說我的眼睛跟他一樣屬於比較圓。所以她也不會幫我綉用太長,

大概就在睫毛倒數的2-3根處。而前面會綉到眼頭。

溝通完畢後,設計師就帶我到專屬的房間,並跟我介紹環境。


房間裡面有一處是讓我放個人物品的地方。


房間後面有洗手間。


洗手台上面有貼心的化妝棉/棒、保濕水,洗面乳、洗手乳等等。


帶我了解完環境之後,我告訴設計師我有點緊張!!

所以她請我先隨意走走,過幾分鐘再開始^^

這是外面用美睫的貴婦椅* 看起來超舒服的!


看到後方的獎盃,原來這裡的師資還有得過獎!

令人放心^^


晃一晃回到房間,看到桌上已經整齊擺放好所有工具了。


做好心理準備後,我也乖乖地躺著等設計師了!

這是紋繡前最後一拍。


開始紋繡前,會先進行無痛處理。

將紙膠帶將眼褶睜開。


無痛處理大概需要8-10分鐘。

設計師會將舒緩膏,塗在眼褶上,不停的按摩。

並會測試確認無痛後才會開始紋繡。


接著就開始重頭戲了!!!!

過程中,因為我眼睛比較敏感,過程中我覺得不痛!

但很癢!! 從來沒有有這麼癢過,

不會反感,反而覺得特別! 哈哈哈!

設計師說我剛好就從眼頭留了幾滴淚下來XD


過程中還一直聊天。一邊眼睛就飛快的紋繡好了!


紋繡好,燈光打下來覺得自己眼睛好美!! (自己講XD)

也放了10萬顆心,接著另一邊也好了之後。

設計師給我冰敷袋,請我躺著休息。

他說要冰敷個15分鐘,但我累的話,躺一小時也可以!

人超好的~~~

給了我一袋冰塊袋,跟一瓶修復劑。

修復劑設計師示範了只要擦上薄薄的一層即可,不用擦太多。

因為是專門修復皮膚,所以身上哪裡有傷口也可以擦來用!


然後很重要的是第一天不得碰水!!!

洗臉要注意!

要去紋繡的人建議素顏前往喔!!

設計師說會有7-10 天中間會也結痂期。但是不要用手碰

讓它自然掉落!

回家之後也要在冰敷30分鐘!


隔幾天,眼皮變腫了!

很像去割雙眼皮的感覺哈哈 但也不會痛!

也沒有異物感。


我覺得蠻自然的!

真開心,不用化妝就很有神了!!!


第三天就恢復亮麗的! 眼睛也不腫了,也沒有不適。

但我還是會擦設計師給的修護霜。

真是開心的無痛紋繡經驗!


給大家瞧瞧,對照圖!

是不是差很多!


我覺得以後我出門準備時間真的都飛快了! 哈

哈哈哈。

以上三張都眼睛都全素顏喔!!!

現在有放電優惠價,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花一筆小小的錢可以省下許多寶貴的時間與金錢^^

整個過程大概花兩小時而已!

之後還可以來補色一次!


Info -
台北士林  Betty時尚美學
韓式隱型眼線 | 無痛紋繡

FB粉絲頁:https://goo.gl/ggH7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