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0, 2018

【體驗】新世代去屑選擇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 頭皮屑不再回來



今天也是體驗Clear淨的洗髮乳!

主打去除頭皮屑!

不再回來~~~

我跟Leo 兩個人都有一點頭皮屑的問題!

尤其Leo本身頭皮比較油,頭髮也很多!

所以他比我在嚴重許多!

這次洗髮乳也有主打男性專用去屑!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

真的一大福音阿!


今天就來讓Leo體驗看看吧!

洗髮乳的顏色是淡藍色的唷!


味道是很清新的香味~

而且在打溼頭髮之後使用這麼一些的洗髮乳

就立刻有很豐富的泡泡出來了!


真是太療癒了~

微米氣泡深入頭皮清潔毛孔!

很好洗,洗完之後發現連手都有一種很乾淨的感覺!

而且Leo認為他的洗淨力真的蠻好的!

在使用5天左右,我再問他並且觀察頭髮的狀況。

頭皮屑真的減少很多!

清爽控油

這次Clear淨升級抗屑科技,去屑很有感覺喔!!!


另外一罐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

是女性專用! 


顏色是淡綠色,香味是清爽檸檬香氣!

洗髮過程中,

感覺洗淨力跟手的觸感都很舒服!

不會喜歡澀澀的感覺!

而且就在使用5天之後,我就不用每天洗頭了!

頭皮屑也相對減少!

針對每天騎機車通勤的我,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真的蠻好用的!



多了維他命B3和氨基酸的添加!

所以在髮絲的豐盈度跟防護力也有改善許多喔!

頭髮就不會軟扁。

豐盈許多~

其實這對我之前使用去屑的商品改觀蠻多的!

科技在進度,連日常生活用品也進步非常多!

面對現在的嚴重空污~

真的要好好愛護頭皮呀!

畢竟是第二張臉~~!!!

推薦給大家使用看看^^

CLEAR淨官網 http://www.clearad.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