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30, 2018

【食記】台北內湖瞞著爹江南店-高CP值!特選新鮮海產丼飯!



到內湖大直尋找美食除了美麗華商圈外還有一條鼎鼎的美食街,

這美食街有個詩情畫意的名稱叫『江南街』


而江南街裡面有一間日式餐廳-瞞著爹

老闆多年前,秉持生活缺乏冒險,便一無所成的理念。

瞞著父親,悄悄燃起一盞紅光,寫下瞞著爹的旅程。

今天要來品嘗海產丼飯(流口水)


瞞著爹採自動販賣機點餐的方式喔!


簡單123的方式,取得票卷後將票卷給服務人員即可。


進到店裡,瞞著爹採白色裝潢搭配淺棕木的桌椅,令人感到舒服整潔的氛圍。

小小店面大概有30-40個座位,卻不壅擠。

獨立的用餐空間讓我感覺像在家裡用餐,很簡單且明亮乾淨!




服務人員帶位後,告知後方有茶水自助區,是舒服的溫熱麥茶。



所有座位區圍繞著半開放式廚房。

師傅在廚房裡為你煮上一碗碗好吃的丼飯,皆可以直接看得到多了一份安心呢!



重頭戲來了~

我點得是『特選綜合豪快丼 NT$400』


Leo點得是『生魚海鮮丼 NT$240』


兩款碗的大小就差蠻多的,所以感覺我得好像很小份,其實不然喔!

海鮮完全都蓋住飯了!是大份量的海鮮丼飯!

每片生魚片都很厚實呢~

旁邊都附了半顆金桔跟新鮮的哇沙米!

新鮮的哇沙米奇吃下去會帶有甜味,而不是一味的嗆鼻。

而店家沒有另外附上醬油,

而是貼心的告知,已經都淋上了醬油,直接配哇沙米就可以吃了!

這樣反而避免有些人沾取過多的醬油,過鹹的味道反而壓過新鮮海產的甘甜。


第一口我就先把螃蟹KO,太久沒有吃螃蟹了~~~~

很好吃!!!

接著吃了幾口醋飯,覺得瞞著爹的醋飯比一般來的酸溜。我很喜歡!

另外很喜歡旁邊附上的南瓜醃漬!

很舒服的酸味跟南瓜的香甜很搭~


接著就是令人銷魂的海膽,

豐腴飽滿的海膽加上醋飯整口吃掉~太好吃啦!!


我最喜歡的鮭魚生魚片,直接搭配些許的哇沙米!鮮甜~


瞞著爹期間限定送味噌湯喔!

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味增湯~因為有些味增很鹹!

喝完反而很渴我不喜歡~

而瞞著爹的湯湯水水都比較偏淡,

感覺是不希望搶了主食的風采

我反而很喜歡呢!

裡面都附了一片鮭魚肚,很嫩很好吃!

但是有刺喔~要慢慢吃~


Leo也對他的海產丼飯感到非常滿意!

他說下次還要再來~哈!

太好了:)

難得有Leo覺得不錯的餐廳~一般問他都說還好XD

瞧瞧這鮭魚生魚片有多肥厚~


最後,完食感恩!

CP值高的海產丼飯推薦大家來內湖時,可以來江南街的瞞著爹用餐!


-More Info-

出餐型式:單點

消費模式:每位低消$230元

營業時間:午餐11:30~15:00、晚餐17:00~20:30

門市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2巷2號

門市電話:02-7728-6588#207

FB粉絲團:台北內湖丼飯-江南店粉絲團

注意事項:

1.無提供預約、僅現場候位、無外送服務、可提供外帶。

2.僅提供現金付款,不另加收10%服務費。

3.最後點餐時間為當日結束營業時間前半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