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9, 2018

【保養】台北松山 // URSA Express 科技運動按摩體驗 // 舒緩肌肉痠痛 // 快速甦展

捷運坐到南京三民1號出口 出來之後走路大約10分鐘

抵達URSA Express 科技運動按摩中心,

有熊這間公司從美國引進"URSA Express 科技運動按摩"產品&技術

雖然稱之為"科技運動"但其實這項按摩科技受用的不是只針對運動員們,

而是對於身體有痠痛困擾的朋友有幫助喔!




像我平常坐辦公室使用電腦,肩膀跟腰部長期下來都很痠痛> <

甚至睡不好.....就需要SPA一下!

但常常去SPA館就覺得去是找時間睡覺的!!!

SPA透過精油按摩全身,香氛的氣味讓人整個放鬆~算是比較進階的!

但這次要體驗的科技運動按摩,據說是取代人工按摩無法達成的深層按摩!

令人期待!!!!

第一次來要一直開著google Map喔~

不然可能會小迷路一下:)

10分鐘抵到 URSA Express



一抵達就有一位可愛的小女孩幫我在腰部裝了一個圍帶,

主要幫妳的腰部加熱舒緩:-)



店內不大,工業風格~



接著她請我填寫了一份基本資料,

可愛的小女孩知道我荒廢運動許多,又一直坐辦公室><



接著就到了一個空間,

空間裡很簡單,有兩張按摩床。

一般來講他們都需要預約,因為空間不大喔!




今天的主角,RAPTOR震動槍

每分鐘600-3600下震擊!直接擊破你的痠痛點!

這是我目前看到最時尚的按摩器了~

據說連Kobe Bryant的物理治療師都是使用這個RAPTOR震動槍治療喔!



開始計時1小時的深度按摩!



一開始先從我最需要治療的肩膀、腰部開始

我覺得我的背部很像水泥地,而RAPTOR震動槍很像地鑽,開始把我身體

很緊的地方瓦解掉,按摩師沿著骨頭旁邊按,不會痛,只是真的很震。

過程中只有爽快,不像一般的SPA慢慢推,RAPTOR震動槍就是對症下藥。

按摩師告訴我得上背真的很緊,造成下背也很緊繃><

叫我不要駝背,不要趴著用手機,多運動,日常生活習慣差很多喔!

每一點都被震醒,說真的我沒有發現我有駝背......

後來觀察還真的有。

每位按摩師都是有經過訓練,因為RAPTOR震動槍震動力道很強!

要握好並打對位置需要練習跟習慣。

尤其打到肩膀真的很爽!超鬆。

接著到腿部,



每一槍都很直接的打到我緊繃的肌肉。



爽!

持續的肩頸連發!!!



有時候上班上得很累,很難得有點時間可以出來讓人服務一下:)

累積的痠痛太多的話,很可能是肌筋膜沾黏,這現代病也是我後來發現的!

使用手機,長期保持一種姿勢就很可能會有肌筋膜沾黏,嚴重的話會造成五十肩等疾病

這時候就可以請物理治療師協助了!

RAPTOR震動槍就屬於物理治療的一種喔!

但是要持續因為肌筋膜沾黏會是會可能會歸復喔~

打屁股XD



接著體驗"NORMATEC氣壓式循環按摩 "

這像我也覺得蠻酷的~

穿了一件很像雪褲的褲子

接著會慢慢充氣!!



充氣後便很大一個,連想到米其林寶寶^O^



接著半小時NORMATEC氣壓式循環按摩就開始從腳底板到大腿到屁股

進階式的充氣按摩!!!

後來發現這樣的進階式的充氣按摩是有道理的~

官網介紹文:

NormaTec 的壓迫是從目標肢體的遠端開始,

然後向近端壓縮,促進淋巴和靜脈血回流至心臟,分散代謝物質。

原來會幫助代謝!好酷~



後來的20分鐘,

我 睡  死  了

只差沒有流口水XD

太舒服的體驗!

附上<價目表>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不會失望!



URSA Express 官網:http://www.ursaexpress.com.tw/
URSA Express FB粉絲頁:https://goo.gl/zNRcp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