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2, 2018

【美妝】media媚點 經典款新品粧前乳零瑕美肌粧前乳



我之前沒有用過media的產品,一直聽說很不錯用!

主要有一部分是因為"粧前乳" 我一直都不確定是不是應該增加?

懶人的我之前沒有動力去嘗試,但是這次正好有體驗機會,

我個人完全被驚豔到~
因為有粧前乳,妝變得非常貼,遮瑕的用量也變少了!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這次試用的品項分別是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持效控油粧前乳、防曬粧前水凝乳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SPF27 PA++

持效控油粧前乳→  SPF20 PA++

防曬粧前水凝乳→  SPF50+ PA++++

三款都有的防曬係數、而專門防曬的有SPF50+ PA++++ 很不錯耶!

第一天先用經典款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包裝很可愛,採軟管的包裝。


這款主打提升肌膚明亮度~校正暗沉膚色!!!

連乳狀都跟瓶身一樣是淡橘色


看看圖片中的我臉色有多差Q Q 

一起來見證奇蹟吧.....

使用上非常好堆,沒有什麼味道,很清爽,


黑眼圈本來很大塊,因為整體的提亮,黑眼圈也稍稍淡化了!

而且在蘋果肌、鼻翼的地方,毛孔也有被修飾掉!

尤其這款添加了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成份),所以也有持妝效果。

後續的粉底液也不用上太多,上局部就可以了。


Day 2

持效控油粧前乳

顧名思義就是主打控油~

到了夏天就是要控油啊!!!

包裝是罐裝的! 使用不太需要特別搖就可以使用~


尤其這款有點液態,呈現粉膚色的液狀。


使用過程當中覺得根本可以用來當粉底

提升持粧度的同時也有遮飾的功力!!!


我看我幾乎不用在上粉底了!

只要再做一點局部遮瑕就好~

有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系控油系列,深得我心!!!

預防T字部位與鼻翼兩側因出油造成的脫粧



最後一款~

防曬粧前水凝乳

原本對於防曬型的粧前乳都沒有太大興趣,

很怕會油膩,但是這款防曬粧前水凝乳的質地我很喜歡

是有點半透明的乳白色!

擁有高SPF防曬系數SPF50+ PA++++ 


剛塗上臉頰的時候,可以感覺水水得很好推開之外,

感覺他有抓住臉的感覺,卻不會覺得很負擔

是很輕透不黏膩的感覺!!!

非常意外


推開之後,皮膚呈現一種,透亮感,整體被提亮,

很好推,立馬平滑貼合肌膚

但是論修飾還是要零瑕美肌粧前乳(橘)比較強,

所以我隨後又用了零瑕美肌粧前乳(橘)XD


我覺得每款粧前乳都有不同的特色,

有時候使用到兩款都沒有關係!!!


可以去屈臣氏看看各式各樣的粧前乳,

針對不同的膚況使用不同的粧前乳喔!

但夏天快到了 真心超級推薦防曬粧前水凝乳!!!

清爽度太優了~


這幾天去參加朋友婚禮的粧前乳都是使用media媚點!

CP值超高的,再次大力推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