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7, 2017

【美妝】Solone 新品 愛麗絲來了!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 持久定型水眉釉 /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Solone 新品這次的新品真的是超CP值!

「愛麗絲 disney」的圖片搜尋結果新品系列名稱為 愛麗絲 

從兔子洞掉進一個充滿擬人化動物的夢幻世界,遇到各種懂得說話的動物。

天馬行空、奇想天外 

一共有12個章節 每種故事色彩由你自己描繪 ❤

Solone我有用過他的染眉膏!我覺得很方便顏色也很自然:)

所以對於品牌印象是算蠻不錯的ㄡ~

新品介紹~

【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


極細0.01mm精密筆尖,精細描繪精準零失手

我平常出門一定要畫上眼線,買了好多隻眼液筆,

可怕的經驗在於如果筆觸太硬,就有一種眼皮要被刮壞掉的可恨感 直接打入冷宮

不然就是液體不飽和 也是直接冷凍起來...

這次Solone眼線液筆 畫起來沒有感覺外,也很好描繪,

根據自己的眼摺寬度&風格輕易的畫出最適合自己的眼線!

太方便了 ,用起來真得很放心(淚 相見恨晚阿!



很順手也不扎眼!

但是我覺得沒有很持久~但顏色也很飽和,不會畫起來像淡淡的灰黑= =



根據自己的眼皮去畫眼線的寬度! 隨心所欲:)

我眼睛比較圓,也喜歡看起來長一點,眼尾都會這樣拉長些。

畫起來真的非常輕鬆~ 而且我畫完之後有故意去用手去輕輕碰 

發現一下子就乾了!👍


【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

一共有12色上市!



Solone寄了3個顏色給我試試看~

分別是no.53 no.54 no.55


都是霧面眼彩! 我最喜歡no.55 磚紅色好美的喔~

我都是直接用手指沾粉直接上眼皮~粉體非常滑順*

我最先想到的是使用no.53蜜桃糖霜 上在整個眼摺處, 再用no.55楓葉磚紅放在眼尾處。

在慢慢暈開,讓眼皮乾淨自然。



眼睛閉上的時候就是像這樣美美的浪漫漸層~



睜開眼睛的時候就會覺得眼尾磚紅很亮眼,

我覺得整個人都感覺好有氣質!哈哈哈~



許多人看到深色會害怕,但其實磚紅真的不會太難駕馭~

連男友都覺得有點可愛唷~嘻嘻

而且也持久顯色,因為這天我們去爬山,眼影都還存活著,

沒有隨著汗珠滑下~表現非常優秀!!



no54秋日杏黃 我本來有點擔心,不太適合~

發現其實也還好!沒有想像中的難駕馭!



但是不能下手太重唷!擦黃色眼影也很看穿搭的~

建議穿著要簡單淺色為主,有夏日活潑的氣息:)



超級喜歡這三種眼影好美的霧緞面質地、顏色也很飽和!

可混搭~也可單擦:)


【持久定型水眉釉】




是做寬面的毛刷,但是兩側是尖的,所以可以畫粗也可以順利描繪眉尾!

採用旋轉控量設計,一次大概轉兩下就好了!剛拿到手可能需要轉多下一點,

如果不小心轉一個太多就,畫在手背下做沾取就好哩!



眉毛很淡~哭!

看我的魔法筆~~~



輕鬆畫出想要的眉型!

但我覺得這跟一般眉筆不太一樣的地方是,再畫的時候他可以順便幫你的眉毛定型!

毛流比較整齊~但是顏色就沒有辦法到很漸層的感覺!

但是相對來講也有抗汗抗水效果!

喜歡方便達到完美的眉型,這是一個新選擇唷:)


Solone官網 
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Solone FB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olone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