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4, 2017

【保養】2017 新上市 露得清Neutrogena之膠囊面膜 水活保濕晶透面膜



很開心可以試用露得清2017年新品!☺

露得清我之前也有試用過許多商品,保濕效果都讓我覺得很不錯!

露得清品牌如果還有讀者不太清楚的話下面介紹可以先初步了解一下:)

Neutrogena露得清總部坐落於美國加州洛杉磯市,

隸屬於提供全面性醫療健康照護的嬌生集團,40年來不斷持續進步,

致力於促進消費者擁抱更多的健康及美麗。露得清提供許多好口碑的護膚產品,

包含洗臉、卸妝、保濕、美白、面膜、防曬等系列產品,今已在超過70個國家發售。

這系列商品是全新韓國研發進口~

也有一些新的技術生成,好期待來試用看看吧!☺

露得清水活保濕晶透面膜(保濕)



添加高純度玻尿酸、印加果籽油,高效密集保濕修護!

使用方式

1. 洗完臉後,可輕拍化妝水後敷上或直接敷上面膜。

2. 將有格紋設計的一面貼緊肌膚。

3. 兩片剪裁式設計,服貼肌膚無死角。

4. 使用10~20分鐘讓精華導入肌膚。


5. 拿掉後無需洗臉,且臉部不會有精華殘留。

用洗臉機洗完臉之後,使用平常使用的清爽型化妝水,之後敷上面膜。



我非常喜歡這面膜的材質,

露得清把所有精華成份鎖在果凍般的面膜裡,搭配獨家的特殊格紋材質設計,

讓面膜可以更服貼肌膚,目的希望讓精華更完整導入肌膚!

相較有些便宜的紙狀面膜真的很誇張難用QQ

露得清CP值真的很高吶!



分為上下層的,因為每個人的臉蛋大小不一樣,用這樣分兩張的面膜設計也是很貼心呢☺



手機設定15分鐘準備,即將把高純度玻尿酸導入我的臉龐!



真的好~~舒服!

露得清特有的舒服香氣,很舒壓呢!☺



敷完一整個貴婦光四射!

好棒的敷臉體驗~~~~讚嘆!!☺



袋子裡還有很多精華,拿來按摩脖子☺

也很快吸收喔!!



我喜歡這新上市保濕面膜!超推~

保濕很重要!

臉有種吸飽水的水嫩透亮! 


露得清膠囊面膜(保濕)



咖啡膠囊設計,很可愛~☺

外出攜帶小巧方便,

使用範圍以臉部、脖子為主,也可以敷在其它粗糙想要加強的部位(如手肘、膝蓋…等部位)。

這也是敷上面膜15分鐘高效滲透讓肌膚保濕度up!

這面膜可以薄薄的敷上一層之後入睡,隔天一般清洗也很OK

我自己的方式是直接全部厚敷!

p.s一小罐建議三天內使用完畢!若單次使用不完,可以將凍膜密封冷藏,隔天再次取用。

若隔天未能使用完畢不建議繼續使用!請直接丟棄。



一打開包裝的清香,讓人放鬆心情☺

漂亮的淡藍色~



可愛的膠囊包裝~

每顆膠囊面膜蘊含高純度玻尿酸,以及天然萃取成份,

只要15分鐘就能喚醒肌膚能量,水嫩、透亮一整天!



真的塗完整張臉之後,大概還有剩一半!

雖然小小一顆膠囊,但量真的蠻多的!

所以我就塗了小腿跟膝蓋一起保養一下:)



塗完整張臉嚕!

等待神秘的15分鐘導入旅程!



因為厚敷,所以有點難洗掉,

我先用毛巾將部分擦掉後再按摩洗清!



敷完整張臉閃亮亮,可以直接去約會了!

原本臉有點黯沉,修復肌膚,保濕滿分!


真的要選一個我會選膠囊面膜,外出旅行攜帶很方便!

用不完也可以跟朋友分享☺


 露得清Neutrogena官網連結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露得清Neutrogen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