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31, 2016

【體驗】OSIM uLove白馬王子媲美真人按摩椅從頭到腳的夢幻享受



平常大家都是怎麼去紓解壓力呢? 運動、聽音樂、美食還是按摩。

我自己的話,工作累到一個境界,我只想癱在一個舒服的地方,

享受按摩來紓解全身的壓力。

一邊閉眼靜心讓身心靈都得到紓解、放鬆。

這次帶朋友一起去新光三越A9,一起體驗 OSIM uLove 白馬王子千人體驗會。

在這之前我知道OSIM,但說真的我從來沒有體驗過OSIM的按摩椅。

這天活動是在晚上八點半開始,我提早大概20分鐘到現場。



OSIM 真的很用心呢!

活動入口準備了好可愛的佈景,完全中了我的少女心。開心的到處拍照~



顆顆,字反了!

沒錯,這次主題就是白馬王子。

我覺得OSIM讓按摩不只是按摩,是希望女生能夠感受到與白馬王子有戀愛般的寵愛幸福!

還沒入場之前真的超級期待的:)



接著終於時間到了,美麗的服務人員引領我們進入另外一個世界。

朋友沒有跟著我們一起進去而是到了另外一邊的體驗區。

「OSIM uLove白馬王子 夢幻按摩秀」體驗會開始囉!

迎面而來的是一座綠意盎然森林,

森林裡鳥啼蟲鳴,涓涓的溪流聲,有著大自然芬多精的綠意芬芳。



感覺到自然而然放鬆腳步,緩緩進入著舒服的按摩空間。



接著服務人員一對一帶領我們到各別的獨立按摩椅。

很細心的詢問我們會不會冷,並準備毛毯給我們。

整個空間是漆暗的。

但我卻不覺得害怕,因為接下來的體驗讓我感覺到非常的放鬆。

耳邊也響起了令人放鬆的音樂,後來才知道,這是內建的程式音樂。

當然除了內建的八種按摩程式之外,

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app下載更多不同的模式程式到安摩椅中。滿足全家人的不同需求:)

一開始OSIM按摩椅會輕輕的碰觸你的全身,幫你量身打造屬於你身形最好的按摩力道。

OSIM白馬王子按摩椅有超~長~的按摩軌道!

一開始的小腿到臀部到下背上背再到肩頸頭部。OSIM 白馬王子全部都做到了。

OSIM 白馬王子按摩椅採用專利研發的「V手按摩科技」

V手按摩科技搭配了OSIM革新科技「720度3D按摩球」,

靈活的按摩球能順時針和逆時針雙向旋轉,沿著肌肉進行深度的舒緩,

還能順著骨骼轉彎,服貼的按摩創造最舒暢、愉悅的按摩享受。

說真的我前一天才去經絡按摩,根本比不上OSIM 白馬王子來了解我身體的痠痛點。

真的是太強大了!

對於我長時間坐在辦公室,OSIM 白馬王子按臀部真的是一絕!

享受著完美的按摩體驗也漸漸到了尾聲!差一點就睡著了!

剛剛一片漆黑我看不清楚我的白馬王子。

接下來另外一個房間,艷麗浪漫佈滿玫瑰紅,中間閃耀著絕美的白色按摩椅。

還真的是白馬王子:)



一朵玫瑰花最能襯托純真的白色。

皮椅細部的菱格紋路,柔軟的像飛機上的頭等艙。

真的是頂級的享受。



左手邊設有遙控器收納盒且自動收線,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遙控器。




細部也做得非常精緻!



瞧我舒服的躺在白馬王子的懷裡。



OSIM也貼心佈置了四個不同風格的居家風格,

在不同的色調上呈現多種不同的風情



我一整個愛上了OSIM!





整場體驗我最喜歡的就是"V手頭部按摩

感受能促進頭部血液循環,還能增加腦內含氧量,感受前所未有放鬆清爽。

太適合低頭族們惹!

六月上市之前入手,享有超優惠價格,還可以分期唷!



如果有搬新家,不要買沙發了啦!

買一台白馬王子享受無微不至貼心享受吧!

放在自己房間獨享也不錯唷!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OSIMTW/?fref=ts  



THANK YOU FOR WATCH 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