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2, 2016

【美妝】春夏迷人指彩-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LES FLEURS BLEUES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到海邊除了必備的比基尼、太陽眼鏡、防曬乳之外最重要的我覺得就是指彩了!


要根據心情、泳衣顏色、妝容來做搭配才行呀~~!

UNT推出一系列超美的顏色,主打春夏少女們~2016春夏指彩新色-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收到UNT指甲油超級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用UNT的指甲油。

顏色超美麗的~



↑這款"世故強制關機"(FE020) 

抵制社交辭令,抵制鍛鍊心機,抵制想像力匱乏,抵制窩在舒適圈。

美麗的淡粉色象徵少女的天真浪漫、自由自在的做自己。



↑這款"偏偏要晚熟"(FE030)

像是一朵盛開驕縱的野玫瑰。

在青春裡賴著不走,戴著玫瑰色眼鏡看世界。我活在童話裡,拒絕接受成人的頭銜。

UNT指甲罐的包裝簡單。很有質感。

忍不住在辦公室拍了起來~真的好開心呀~轉圈圈~~

但~

有時候指甲油顏色跟擦起來是兩回事!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色也很重要!

再來就是指甲油的刷頭好不好使、顏色好不好上、顏色上完之後乾的速度也超重要!


本來擔心"世故強制關機"(FE020) 會不太適合我的膚色。

實際擦上我卻愛上了!



↑這是只擦一層的顏色。有點太淡了。



↑這是擦兩層的顏色!

是不是超美的!(請忽略小指,還沒擦完就急著拍照Sorry!)

我好愛這粉嫩的櫻花色。

感覺手指擦這顏色在打電腦時,手指都冒出小花朵了呢:)



↑再來張特寫。

而且我發現相較其他品牌的指甲油,UNT的指甲油非常快乾。

我不用擔心臨時睡前擦指甲油,隔天早上指甲會不會爛掉的囧境。

(對,我就是會在anytime想幫我的指甲穿新衣)

而且除了快乾,也不容易脫落。附著力很強:)

最最最重要的是,顏色非常飽滿,真的是太喜歡了~

刷子也不會難擦。



↑跟我每天擦的Dior唇彩顏色很像。好美!



↑每過一星期,指甲就要換新衣。

"偏偏要晚熟"(FE030)顏色個性完全相反!

這款我就會再去海邊的時候擦。很稱膚色,顯白!



↑擦指甲油的方式:

其實一般我都是擦兩層,最重要的步驟是

刷毛輕刮瓶口,一定要讓刷毛沾取適量指甲彩。

然後先擦中間再擦兩側。



↑右邊是只擦一層。左邊是擦了兩層。

兩層顏色飽和完整。



↑這顏色我也蠻喜歡的。適合出遊擦。

平常上班有點太高調了:)


這兩款顏色屬於不同個性,都很好搭配!


推薦給少女們:)

UNT 2016春夏指彩新色「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http://w.unt.tw/5ON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3號、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THANK YOU FOR WATCH 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